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78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78

 

“是马龙让您找我的吧?”张继科直接冲周恺笑着问道。

周恺那张脸上没什么表情,他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示意张继科跟上,自己就先抬步走了。

张继科撇撇嘴,连忙跟上。

周恺带着他进了办公楼,停在二楼的一间办公室前。

“进去吧。”周恺偏头示意了一下张继科,清了清嗓子,背着手踱步走了。

张继科脸上不由自主地浮现起一个微笑,像个小傻子,察觉到自己的失态后,他连忙绷紧小脸,做出一副生气的模样,这才抬手轻轻敲了门。

下一秒,门就被拉开了,张继科径直对上了马龙那双含笑的眼睛。

“在门外那么半天,干嘛呢?”马龙把张继科拉进房间,顺手甩上门,然后将张继科按在了门板上。“你这小兵胆子也太大了一点。”

张继科咬着下唇憋笑道:“你是打算跟我玩什么制服play吗?”

“想什么呢,”马龙边说边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张继科的耳垂。“军事重地,可不敢乱来。”

张继科抬手勾住马龙的脖子,仰头去咬他的喉结,看上去气鼓鼓的。

“这是怎么了?”马龙任由他咬,回抱住张继科的腰,把人紧紧箍在怀里。

“你怎么来了啊?”张继科嘟嘟哝哝的。“今早你都没送我,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啊?”马龙逗他。

张继科有些生气地从马龙怀里挣脱了出来,自顾自走到沙发边坐下。他垂着头,自己玩着手指头,声音小小的:“我以为你生气不理我了。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来军训,可我非要来…”

马龙闻言不禁失笑,他走到张继科面前蹲下,抬头去看小家伙:“你这小倔脾气,非得来,那我不得赶紧来替你打点好了?”

张继科垂眸看着马龙,漂亮的桃花眼眨啊眨的,没说话。

马龙把张继科的小手包在自己的手心里:“不想让你吃一点苦啊…”

“不会吃什么苦的…”张继科小小声地反驳。

“你看看外面那太阳那么毒,你们每天得在那太阳下一站几小时呢,又是喊口号又是拉歌的,把你嗓子喊哑了怎么办啊?”马龙轻轻捏着张继科的指头,细声细气地说。“你可能自己不觉得有什么,但我看着总归要心疼的。”

“那怎么办啊…我都来了…”张继科有点心虚。

“好啦好啦,来都来了,就当锻炼吧。”马龙叹了口气。“我不能一直陪着你,你有事就找周恺。不想训练就和他说,听见了没?或者和你们那小教官说也可以。”

张继科点点头,小脸皱巴巴的:“你要走了啊?”

“舍不得我啊?”

“嗯…”

“我把手上事情处理完了,争取晚上再过来陪你,好不好?”马龙拉着张继科的手摇了摇。

“不用了…”张继科闷闷地说。“这里离市区太远了,你跑来跑去的太辛苦了。就…反正就7天嘛,很快的。”

“那宝宝亲我一个。”马龙温柔地冲张继科笑了。

张继科捧着马龙的脸颊,低下脑袋,很响地“啾”了他一下。

“我问周恺了。”马龙站起身来,叮嘱张继科。“你们上午就学学基本的军姿。你别去了,就在这儿休息。到11:20你再回去。那时候差不多就解散吃饭了。吃完饭好好睡个午觉。下午记得擦了防晒霜再去操场,帽子也要戴好。对了,多喝水,天气这么热,别中暑了。”

“嗯…”

马龙抬手看了下表:“那我走了啊?”

“嗯…”

马龙笑着摸摸张继科的脑袋,自己去衣柜里拿出早上穿来的衣服。

张继科心里不知道为何有些失落,他绞着手指,拼命将那点想要跟着马龙一起回去的冲动压下去。他一言不发地看着马龙脱掉军装,露出精壮的背肌,自顾自地嘟哝:“你要是我教官就好了…”

“什么?”马龙听见他的话,含笑转过身来。

“没什么!你听错了!”张继科急忙否认。

“哦…”马龙忍者笑意点点头,把衣服穿好之后,顺手将那套作训服叠好了捏在手里。“那我走了。”

张继科抬起手冲他摇了摇:“拜拜…”

马龙没再多说什么,附身亲了下张继科后,便开门走了。

张继科呆呆看着那扇关紧的门,眼睛里都是失落。他默默坐了一会儿,忽地站起身来跑到窗口。只见不远处的路上,马龙和周恺并肩走着。两人的身影很快便消失在了拐角,只留下一地斑驳的树影。

张继科双手撑住窗框上,垂头丧气地叹了口气。

 

“你拿着我衣服干嘛?”周恺看见马龙手上的衣服,问道。“要帮我洗?”

“谁要帮你洗啊。”马龙瞟了身边的面瘫一眼。“衣服给我了,你自己再去领套新的。”

周恺点点头,淡淡道:“你是要拿回去做情趣服装?行吧,给你。”

马龙看着他那一本正经的脸,笑道:“这么熟练?看来你经常和你家那位玩这个啊?”

“不玩,他看习惯了,没感觉。”

马龙哈哈大笑,拍了拍周恺的肩膀:“我家小孩儿就麻烦你多照顾了。”

周恺点点头:“放心吧。”

 

谁知才过了两天,马龙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军训第三天一早,张继科发烧了。

由于第二天学了叠豆腐块,张继科因为担心打开被子后自己叠不起来,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没盖被子,只是把训练服搭在身上就胡乱睡了。

他觉得反正天气热不会着凉,但军营位于郊区,昼夜温差很大。小祖宗这么一搞,就把自己给冻病了。

方博发现张继科发烧后,连忙通知了教官宋旭,宋旭就赶紧报告了周恺,周恺更是不敢耽搁,一边派人把张继科先送到医务室,一边给马龙打了电话。

接到周恺的电话后,马龙差点摔了手机,当下就急忙赶往军区,心里急得火起。可等他赶到部队医务室,看到病床上那个蔫儿唧唧的小家伙时,心里的那点火气就骤然熄灭了,只剩下一片酸酸软软的心疼。

“继科儿…”马龙坐在床边,摸了摸张继科烧得红红的小脸。“是不是很难受啊?”

张继科把脸贴上马龙凉凉的手心,哼哼唧唧的。

马龙心下疼惜更甚,弯下腰亲了亲张继科有些干裂的嘴唇:“宝宝你乖,输完液咱们就回家啊。”

“马龙…我难受。”张继科声音里带着点哭腔。“头疼,全身都疼,酸疼酸疼的,特别难受。”

马龙眼睛都红了,他想把张继科抱进怀里,又怕碰着他打针的手,于是只能抓起张继科的另一只手,不住地吻着。

“好了,好了,阿科乖,一会儿就不疼了啊。我们宝宝乖,打完针病就好了。”马龙伸手轻轻地一下下抚摸着张继科的额头,声音温柔极了,哄着发烧的小可怜儿睡觉。“睡一会儿啊,乖。睡醒了病就好了。”

张继科咕哝了一下,紧紧攥着马龙的一只手,终于慢慢地睡着了。

 

等他再醒来时,自己已经身在家里的床上了。

张继科揉揉眼睛坐起身来,看着趴在床边睡着的马龙,只觉得又愧疚又安心。

他轻轻晃了晃马龙的肩膀,小声说:“马龙,马龙…到床上来睡吧。”

马龙皱了皱眉,慢慢睁开了眼睛。

“感觉怎么样了?”马龙的嗓子哑哑的,眼下带着疲惫的青紫,下巴上的胡茬也冒出来了。

“我没事了。”张继科吸了吸鼻子。“对不起…”

“阿科啊…”马龙坐到床沿上,把张继科抱进怀里。“你吓死我了。”

张继科觉得鼻子酸酸的,眼睛也酸酸的,他哑着嗓子,一叠声地说着“对不起”。

马龙叹了口气,把人抱得更紧了些。

“你要健健康康的啊,哪怕是为了爱你的人,你也要健健康康的,好吗?”

张继科靠着马龙的肩膀,低低地“嗯”了一声。 



有多多的留言,有二更!

留言不多就明天更~

吸吸吸吸吸

评论(56)
热度(182)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