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76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76

 

“你暑假作业做完了没啊!”

开学前一天,张继科受到了方博的电话轰炸。这人暑假出国完了半个月,简直到了乐不思蜀的地步,邱贻可又是个宠方博不要命的,根本不会管他做不做假期作业。于是乎,方博同学在暑假的最后一个礼拜崩溃地补起了作业。

最后剩下数学实在做不完了,只得找了外援张继科同学,把答案一页一页地拍过去。

想想明天就开学了,张继科心底有些雀跃。

在家呆了那么久,他已经很想念在学校单纯而轻松的生活了。

 

第二天一早,由于担心方博没有补完作业,张继科早早地就去了学校。

谁知这一举动落在马龙的眼里,却让他心里有些不是滋味——看来,比起呆在家,他还是更喜欢学校。马龙有一点小小的失落。

当然,对于马龙的这些心思,张继科是浑然不觉的。

他背着书包哼着歌进了教室,和许久未见的同学们打了招呼,坐到自己位置上等着方博和周雨。

“科哥!”没想到先来的竟然是周雨,他看到张继科,非常兴奋地跑了过来。“好久不见啊!”

“是啊,好久不见啦。小雨想哥了不?”

周雨的大眼睛亮晶晶的:“想啊!哥,你这学期回来了吧?”

“回来了。”张继科也有些感叹。“之前出了太多事,现在我的生活也应该回到正轨了。”

周雨点点头:“那就好!”

 

方博几乎是和老师前后脚进了教室,张继科看着他那明显的眼袋,实在忍不住调侃道:“方小博儿,你昨晚干啥去了?瞧这一副肾虚的样子。”

“去去去,我差点被假期作业给搞死。”方博趴在桌子上,一副魂游天外的样子。

“嘿嘿,假期作业搞你啊?邱叔叔没吃醋?”张继科凑过去,贼兮兮地笑了。

方博斜瞟过来:“张继科我发现你越来越没下限了,是不是不纯洁的事情干多了,你整个人都不纯洁了?”

“我明明是纯洁的小白莲,请怜爱我….哈哈哈哈哈!”张继科本来捏着嗓子在装模作样,但演到后面他自己先绷不住了,有些狂放地笑了起来。

方博看着张继科哈哈大笑的样子,罕见地没有反击,眼里反而露出了一点安心的意味。

 

班主任在讲台上激情澎湃地强调着高二的重要性,下面的同学却都一脸昏昏欲睡。毕竟才开学,谁也不适应。

方博趴在桌子上,慢慢靠近张继科,然后用手肘捅了捅他,悄声说:“科子,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啥啊?”张继科半眯着那双桃花眼,简直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这个。”方博用手盖着,将一只手机悄悄地送到了张继科面前。“你收好了,怡宁姐给你的。”

“啊?”张继科莫名其妙。“我姐给的?她干嘛给我这个?”

“唉…我也不知道,反正是我家老邱让我转交的。”方博皱着眉头。“怡宁姐说,她稍后会用这个手机联系你。然后她还说…别让马龙发现了。”

张继科心里突地跳了一下,脸上的笑意落了下来。

 

*****

 

马龙这天来到公司之后就一直心不在焉,他时不时地摸出手机,点开定位程序,看着代表张继科的小红点在学校位置一动不动地闪烁着,心里那点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忐忑感才能稍稍缓解。

面对着一堆亟待签批的文件,马龙却一点心思也没用。他深深地叹了口气,撑住额头,神情疲惫。

同意继科儿回学校,真的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吗?

 

笃笃笃的敲门声将马龙从沉思中拉了回来,看着站在门边的秘书,马龙询问般地挑了挑眉。

“马总,林高远先生在外面,想要见您一面。”

高远来这儿干什么?马龙心中有些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让他进来吧。”

 

“龙哥。”林高远慢悠悠地蹭了进来,有些怯怯地朝马龙打了声招呼。

“有什么事吗高远?”马龙温和地询问道。

“我…”林高远咬着唇没说话,一张小脸涨得通红。

马龙指了指桌子对面:“先坐吧,要喝点什么?”

林高远有些拘谨地坐了下来,摇摇头道:“不用了。我来是…有点事情想请龙哥帮忙。”

“你说。”

“就…我这学期选了门课,然后要写个课题…”林高远支支吾吾的,“我不太会…龙哥能不能帮帮我,我不想找我哥…”

林高远的哥哥对这个继母生的孩子向来不友善,马龙看着他这个垂头丧气的模样,心中的同情不由得重了几分。

“没问题啊小远,你等我一下,我开完会回来和你一起弄。”马龙抬手看了下表。

林高远乖巧地点点头:“谢谢龙哥。”

“那你先坐着,要吃什么喝什么就吩咐秘书。”马龙起身穿上外套,朝林高远笑了笑,出门去了。

林高远垂头呆呆地坐着,细瘦的手紧紧抓着抱在胸前的书包。

手机铃声在空旷的室内响起,林高远整个人猛地一震,以肉眼可见的频率颤抖起来。他犹豫许久,拿出手机接通。

“喂…”

“你进去了吗?”电话那头低沉的声音响起。

“嗯…”

“马龙走了吧?他现在应该开会去了。你动手了吗?”

“还没…”

“你还在等什么?不敢?还是不忍心?”

“我没有…”

“废话少说。要是这事没做成,后果你自己清楚。”那人冷冷抛下一句话后便挂了电话。

林高远吸了吸鼻子,憋住了几乎要夺眶而出的泪水。他慢腾腾地从书包里摸出一个移动硬盘模样的东西,插到了马龙的电脑上。

 

*****

 

才一出校门,张继科就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车子。他不由自主地扬起一个笑容,脚步欢快地跑了过去。

方博站在后面摇了摇头,拍拍周雨的肩膀,语重心长道:“你看看,你看看!什么叫重色轻友!什么叫有了老公忘了兄弟!啧啧啧!”

周雨的眼神简直一言难尽,他笑眯眯地朝方博身后指了指:“你老公来接你了。”

方博眨了眨眼,腾地红了脸:“啊…那…小雨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啊,我送你。”

“行啦,快去吧。”周雨拍了拍方博的背。“明天见啊博哥!”

方博尬笑了一下,忙不迭地跑了。

 

“宝贝,今天累吗?”马龙接过张继科的书包,在他侧脸印上一个吻。

“不累,但是想你了。”张继科主动抱住马龙,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

马龙被张继科这小猫似地一撒娇,心里瞬间熨帖无比,他叹息着回抱住张继科:“我也好想你。”

“对了,马龙,之后可能有一个星期你会很想我的。”

“什么?”没明白张继科什么意思,但马龙已经微微皱起了眉头。

“就是…要军训啊。”张继科瘪瘪嘴,自己也有点不高兴。“升高二了,说要提高我们的思想认识,要锻炼我们。军训一周。”

马龙想都没想就接了一句:“别去了,我给你们教务处打电话。”

“说什么呢。不兴搞特殊啊!”张继科反驳道。

“可是…你突然换个环境生病了怎么办啊?而且…你还是个Omega。”马龙语气中都是不赞同。

“这话我可不爱听啊,Omega怎么了。”张继科故意凶巴巴地问道。

马龙放软了声音:“我这不是担心有人骚扰你嘛…军训大家都住一块儿的…”

“马龙啊!”张继科简直哭笑不得。“你闻闻我身上你的味儿有多冲!哪个没眼力见儿的敢来骚扰我啊!再说,对我的武力值你有什么怀疑吗?”

想到张继科曾经把Alpha揍进医院的“光辉事迹”,马龙默默摸了摸鼻子,没说话。

“好啦,我答应会每天都想你的!”张继科看出马龙不开心,于是笑眯眯地哄他。“每天想你一个小时,好不好?”

“你啊…”马龙笑着叹了口气,把人再次拥入怀中。

 


依旧是一章过渡章_(:зゝ∠)_

评论(25)
热度(188)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