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73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73

 

“龙哥。”一个怯怯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张继科朝门口看了一眼,瞬间成了炸毛的猫,马龙有些莫名地回头去看。

“高远啊,进来吧。”马龙微笑着说,伸手顺着张继科紧绷的脊背轻轻抚摸。

张继科有些不高兴地撅着嘴站了起来,他皮笑肉不笑地向林高远问了个好,转身朝马龙说:“你招呼客人,我饿了,去吃个早餐。你要带什么不?”

“我吃过了,你去吧。”

张继科点点头,转身走了,两个保镖见状立马跟了上去。张继科回过身,瞪着马龙,一脸莫名其妙。

马龙朝他露出一个无辜的微笑,耸了耸肩,没说话。

张继科鼓着脸吐了口气,有些无奈地走了。

“让你见笑了。”马龙转头朝林高远道,眼睛亮亮的,还带着未散的宠溺的笑意。

林高远愣了一下,有些局促地用脚蹭了蹭地面。他看了看马龙的脸色,迟疑着开口:“哥…你还好吧?”

“小伤,没事。”

保镖给林高远拿来一把椅子,顺便接过了他手上的花。林高远有些惊慌,像是失去了背壳的寄居蟹。他蜷了蜷手指,开始揪自己的衣角。

“高远,怎么这么紧张?”马龙有些不解。

林高远惊惶地抬起头,像是被马龙的声音惊到了似的。他慢慢转了转眼睛,有些磕巴地开口道:“我昨晚…昨晚也在,我看见哥你倒在地上。我,我有点吓到了。很多血…”

马龙拍了拍他的手背以示安慰:“没事的。”

林高远点点头:“看到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马龙笑着说:“小远不是小孩子了,胆子应该大一点才是。不过你这么紧张,哥心里也挺暖的。”

“哥…”林高远咬着下唇迟疑了很久,小声开口道。“你要小心。”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马龙的表情严肃下来。“昨天的事的确有几分凶险,所以这事究竟是谁干的,我一定会彻查清楚。”

林高远的身体不着痕迹地一颤,他的声音有些抖:“是该…查清楚。”

马龙见状有些失笑,他想起了小时候伙伴们给林高远取了个“兔子妹妹”的绰号。谁知道林高远人长大了,胆子却没长。

“高远,胆子该大一点啦。”马龙看着林高远那心有余悸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你这么见谁都怕,以后怎么谈恋爱啊。”

林高远勉强地笑了笑:“哥,我先走了,你才受伤,应该多休息才是。我就不打扰了。”

马龙有些诧异:“这就要走了?”

“嗯…”林高远站起身来。“我就是来看你一眼,就安心了…我必须,必须要来看看。”

“行吧,我这病房里啥也没有,怪简陋的。不留你了。路上小心。”马龙朝林高远摆了摆手。

林高远露出一个怯懦的微笑:“哥我走了,再见。”

 

走出医院门,一阵滚烫的热浪袭来,才从空调房中出来的林高远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明明是盛夏时候,他却觉得心里凉浸浸的,连着后背都一阵阵发寒。

这时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震,林高远拿出来看一眼,眼中透出明显的恐惧,他的肩膀颓然地塌了下来,慢慢抬步朝路对面的公园走去。

穿过公园,林高远一眼就看到了停在树下的黑色轿车。

他深吸一口气,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一般,咬着唇走到了轿车前,一把拉开门,坐了进去。

凛冽的木叶味道像是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扼住了林高远的喉咙,他看着眼前面如寒冰的人,吓得直抖。

有力的手掌握住了他,像是无法逃离的禁锢。

“宝贝你看清楚了吗?马龙怎么样了?”低哑的笑声响起。

林高远僵坐着,声音因为恐惧而变了调:“他很好…”

“很好?”那人贴过来,亲了亲林高远的耳垂。“看到他没死我们小远很高兴吧?”

“没有…”

“那你是希望马龙死咯?你猜,我是失手了,还是看在我们小远的面子上放了你的梦中情人一马呢?”低沉的声音像嘶嘶的蛇信,阴暗又危险。

林高远神色淡漠,声音也毫无起伏:“你本来就没打算杀他,何必拿我当借口。”

那人轻笑一声,伸手把林高远推得躺倒在座椅上,整个人覆了上来。

“我们小远总是那么聪明。”

林高远的T恤被推至胸前,裤子也被一把拽下,整个人以一种十分屈辱的姿态张开了腿。

“你说,马龙会不会闻得出来,你已经是个被标记的Omega了?”那人的动作很粗暴。

林高远闷哼一声,别过头去,眼神绝望而平静,像一潭死水,不起任何波澜。

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呢?

他抬起手,搂住了自己的爱人。

 

*****

 

陈玘放下手机,面色凝重。

坐在他对面的张煜东不由得有些惴惴。

陈玘点起一支烟,深深吸了一口,手指有规律地敲击着桌面。他皱着眉头,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东子,你看清楚人了吗?”等到一支烟抽完,陈玘像才想起张煜东似的,他审视地打量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小伙子,目光如刀。

张煜东一时只觉得汗出如浆,深深有一种自己要完蛋了的感觉。他忐忑地说:“玘哥,这次没完成任务是我的失误,您怎么罚我我都毫无怨言。”

陈玘抬起手,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他短暂地笑了一下:“放松点,没怪你。虽然出了点意外,但结果倒是和我预想的差不了多少。本想让张继科出点小状况,结果龙仔伤了…这他妈,嗨…”

张煜东低着头,不敢说话。

但陈玘并未打算就此放过他,他问道:“当时的情况,你再详细和我说说。”

“付先生办宴会素来有个熄灯的kissingtime环节,按照计划,我也应该在那个时候下手。划张继科一刀,就赶快脱身。但当我准备动手时,却发现有人快我一步。”张煜东回忆着当时的状况。“虽然当时戴着的是特制的夜视眼镜,但其实人的面目还是看不太真切,那人也很谨慎,再一片黑暗中还是戴了口罩。他当时离龙少不远,掏枪、开枪、逃跑一气呵成,看到龙少中枪后我的第一反应本来是追上去。但我怕暴露,最终还是没有动。”

陈玘叹了口气。

“幸好龙少没有大碍,不然我万死难辞其咎。”张煜东深深地低下头去。“无论怎么说,是我办事不力,玘哥您也不用手软,我…”

“行了!”陈玘有些不耐烦地打断了张煜东。“现在说这些都没有什么意思,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想想怎么利用才是正道。”

“您的意思是…?”

“龙仔身边的人说,张继科告诉龙仔,这刺杀可能是张乐棠做的。”陈玘冷笑一声。“我觉得那个贱人没这个胆量。不过,既然他这么说了,那正中我的下怀。反正我们的目的就是让龙仔狠下心对张乐棠下手。本想着伤了张继科,按龙仔的性格,他肯定忍不住。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不仅帮我们达到了目的,还让我们可以完全置身事外,挺好的。”

张煜东想了想,疑惑道:“玘哥,我感觉龙少爷虽然冷了点,但行事都很君子啊。张乐棠好歹是张继科的母亲,您确定他能下得去那个手吗?”

陈玘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放声大笑起来,他竖起食指在自己面前摇了摇:“你可太不了解马龙了。当年他的名字在道上可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那小子,手黑心冷,做事向来讲究斩草除根。我回来之后,看着他好像改邪归正了?也许是张继科的功劳吧。但当了那么多年的头狼,他骨子里的兽性可是不会变的,领地意识强的很,敢碰他的东西,就等着被活活咬死吧。”

张煜东看着陈玘发亮的眼睛,心下忽然有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恐惧——眼前的玘哥,有些陌生。

“既然张继科都说是张乐棠做的了,你们就费点心,把证据帮我们张小少爷准备齐全吧。”

“是。”

陈玑从笔筒里捻了一只飞镖,抖动手腕,稳稳投出。

飞镖正中靶心。


我宣布!本文正式步入20w字大关

我怎么能这么话唠呢_(:зゝ∠)_

总之,谢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小天使们,我会继续好好地把这个故事讲下去的。

新人物其实71章真的出场了!虽然是很隐晦的描写....你们可以回过头试试再找找~

话说今天买卤鸭抽奖抽中一包抽纸(。

虽然没什么卵用但我要把这点好运气对着卡塔尔Biubiu发射!

继续加油啊两位小哥哥~

为国而战的英雄啊,你们已然光芒万丈

还有,要健康啊,张继科。❤

评论(32)
热度(203)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