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 5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 5

 
凌晨4点,整个城市都陷入了沉睡。空寂的大街上,一辆黑色的轿车如同幽灵一般,驶过一个又一个路口,最终开入了城西的那片荒地。

汽车轮胎碾过丛生的杂草,停在了一间废弃的厂房前。厂房门口站着六七个一身深黑的高大男子,见到车来,为首的那个连忙小跑上前,打开后座车门,恭敬地弯下腰:“少爷。”

寒凉的一线月光照进车内,映出马龙苍白的侧脸。

“准备好了?”马龙仰头靠在座椅上,喉结微动,像是倦极了。

闫安点点头:“是。”

“两年又八个月,终于找到了。”马龙坐直身子,从大衣口袋里取出一副黑色的皮手套,慢条斯理地戴上。皮质手套紧紧贴合着他的手部线条,宛如第二层皮肤,将十根手指修饰得更为修长。

闫安递上一把蝴蝶刀,马龙伸手接过,唇角露出一点冰冷的笑意,比他指间的刀锋还要锐利。

“该去会会老朋友了。”

 

昏暗的灯光照在覆满尘土的地面上,飞蛾和蚊虫在光柱间扑棱着翅膀。

马龙深吸一口气,让血腥粘腻的空气充满肺部。他缓缓转动目光,视线毫无停顿地扫过房间角落横七竖八的尸体,直直落在了那个被捆在柱子上的人身上。

“尚坤,终于又见面了。”

尚坤,人称坤三,曾经是魏桥主事者之一,在两年多前的“宝石号事件”后失踪。涉事各方曾发动明处暗处的各种力量搜寻他,但最终都一无所获。

“龙少爷。”尚坤嘶哑地笑起来,“好久不见,没想到那个只会躲在王皓身后的崽子,竟然长那么大了。”

马龙眼神一凛,扬手给了尚坤一个重重的耳光。

尚坤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伤痕累累的脸上带了报复似的快意:“如今那么狠,当时怎么那么怂?你当年要是有现在的一半狠,王皓也不至于落到那样的地步。他现在怎么样了?嗯?在你龙少爷的悉心照料下,那些伤怕是早好了吧?啊……我忘了,他被一枪打中脊柱,怕是好不了了。”

马龙的胸膛不住起伏,他抬起手来,用刀一下一下拍着尚坤的脸颊,然后猛地翻转手腕,手起刀落,竟将尚坤的一只耳朵割了下来。

尚坤痛苦的嚎叫声像是陷入绝境的困兽,凄厉非常。

马龙垂眸看着那一滴一滴在地面溅出红色小花的鲜血,语声冰冷:“要是再敢提起他的名字,那你另一只耳朵也别要了。”

“哈哈哈哈哈…”尚坤发出疯狂至极的笑声,刺得人鼓膜发痛。“马龙!你就算杀了我,王皓也醒不过来了!怎么样?绝望吗?痛苦吗?无所不能的龙少爷!这世界上也有你做不到的事情!”

马龙深吸一口气,退后一步,竟然没有像众人猜想的那样暴怒,反而露出了一点笑意。

“尚坤,别激我杀你,你这条烂命,我还要暂且留着。你看,你再让我生气,我会割掉你另一只耳朵,然后是你的手筋,脚筋,接着是手指,手臂,脚趾,小腿,大腿……但我会让你活着,好好地活着。哦,对了,你的眼睛我也会给你留着,不然就看不到这样精彩的戏码了。”

尚坤盯着马龙,眼角微微抽动。

“好奇吗?那现在就让你看看。”马龙笑得无辜,微微侧头看了看闫安。

闫安会意,带着恶意的笑领命而去。

手下人拿来一把椅子,马龙施施然坐定,摊开双手,像一个好客的主人:“下面的表演会非常精彩,坤三爷可要好好看。”

 

“爸爸!”小孩尖利的哭声像利剑一样直直刺向尚坤。

尚坤猛地扭头,被突然亮起的探照灯光刺得双眼通红,在模糊的视线里,他看到了一个被吊起的小小身影,那是他唯一的儿子。

“马龙!”尚坤咆哮起来,“你想对我儿子做什么!”

“别担心,只是最近养了点小宠物,想请令公子陪它们玩玩罢了。”他语声刚落,便见闫安指挥着两个人抬着一个大桶走了进来,将桶放在了孩子的正下方。那桶很深,尚坤看不见里面究竟装着什么,但嘶嘶的声音却不会作假——蛇。

“尖吻蝮,又称五步蛇。‘永州之野产异蛇:黑质而白章,触草木尽死;以啮人,无御之者。’说的就是它。”马龙抬头看了看哭嚎的孩子,神色玩味。“据说,被这种蛇咬伤之后,只要四小时内得到救治,还是有机会活下来的。”

“马龙!”尚坤猛烈地挣扎起来。“你有什么冲我来!伤害一个孩子,你还有人性吗!”

马龙无视了尚坤的怒吼,自顾自地接着道:“现在,我要问你几个问题,若是答得让我满意,闫安就把捆着令公子的绳子往上收一点,若是…回答不好,那绳子就往下放一点。如何?很公平吧。”

“你放开他,我都告诉你。”尚坤粗喘道。

马龙伸出食指晃了晃:“要遵守游戏规则啊,坤三爷。”

“你问吧…”儿子的哭声终于让尚坤放弃了抵抗。

“那么,游戏开始。”

 

*****

 

“韩国人…韩国人为什么会来插上这么一脚?”马龙的手指无意识地在膝盖上敲击着。

闫安坐在他左侧,看着车窗外飞逝而去的景色,神色凝重:“当年魏桥的势力都还未涉及胶东,怎么会扯上韩国人。”

“尚坤说,宝石号上有他们想要的东西…会是什么呢?宝石号当时只是一艘游船,我想不到上面会有什么东西是韩国人想要的。”马龙的手慢慢攥起,把他的裤子揪得皱巴巴的。

闫安看了看马龙的神色,试探着问:“少爷您…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吗?他们出现后,第一时间是冲着什么去的?”

马龙的表情起先是一片空白,紧接着,他的眼中浮现出一点惧意,那点惧意慢慢扩散开去,演变成一片灼热的怒火:“皓哥。”

“什么?”

“他们才一出现,就直接奔着皓哥来了。”马龙眯着眼睛,深深陷入回忆之中。“最开始,他们只是在和我们打斗,好像…好像并不想伤害皓哥一样,有些畏手畏脚。我本以为,他们是想要抓活的。但现在想来,似乎不太对……因为后来又冲进来几个人,这些人带着枪,他们一进来,就朝皓哥开枪了。”

马龙一直对两年多前的那件事讳莫如深,闫安今天才得知当时的情景。结合尚坤刚刚说的话,一个猜想滑过他的脑海。

“少爷,你说,有没有可能…最开始的那批人,和后来朝你们开枪的,并不是一起的?”

马龙猛地回头,直直看向闫安。闫安被他那通红的眼睛吓了一跳,咽了口唾沫后,结结巴巴地开口道:“最开始的那批人,是尚坤所说的,要找东西的人。而后面的那批人,是不速之客,他们也许是想阻止之前的那些人,又或者,想要毁灭那些想找的东西…而尚坤,并不知道后面这些人的存在。”

马龙的转了转眼睛,迟疑着点头:“有这个可能。”

“那…不如我们先搞清楚,前一批人是谁派来的。”闫安建议道。“如果,我是说如果,那些人要找的‘东西’就是皓爷…”

马龙闭上眼睛,一点一点回忆着王皓遇害前几个月发生的事情,他在脑海中把破碎的拼图一点一点拼起,拂去尘埃,拨开迷雾,终于找到了那残缺拼图一角上遗留的线索。

“柳承敏…”带着无限恨意和悔愧,马龙缓缓吐出了一个名字。

就在这时,车停了下来,马家大宅到了。

一个小小的身影冲到车前,蹦蹦跳跳地拍打着马龙那侧的车窗。

“爸爸,爸爸!”



_(:зゝ∠)_这章好难写,坐的我尾椎骨都痛了

默默求评论...

可以跟我分享下你们的猜想嘛......

评论(31)
热度(244)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