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呜……又是手写长评,太感动了(ಥ_ಥ)

之前在整理目录的时候,我也趁机回顾了一下全文,看到甜甜的自己也傻笑,看到虐虐的自己也揪心。
我们和故事里的他们,谁是戏中人,谁又是旁观者呢?
写了这么久的故事,我早就不能冷静地置身局外了。我也时时刻刻为他们的分离而难过,为他们的重逢而欢呼。想必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啊。
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我遭遇过很多次瓶颈,自身的原因、外部的原因以及对故事走向的迷茫和质疑。
不过好歹有早早列下的大纲在那里撑着,走的虽然难了点,不过终于也是到了目的地。
最开始我就说过,这是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所以哪怕过程再纠结,也要让他们有一个美好快乐的结局。这既是故事的目标,也是对现实的祝愿。
这样长的一个故事啊,我差不多是讲完了,谢谢你们一直愿意陪着我,顺着这条路慢慢地走。
有你们在,真是一件安心又幸运的事情呀!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

碧若清荷:

@一块肉松面包

说好的补完长评来啦,
日常表白面包和婚约。


评论
热度(15)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