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92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92

 

马龙一把推开车门,大步流星地朝仓库走去。他身后跟着数十个荷枪实弹的狂飙队员,气势汹汹,颇有些吓人。

在门前站定,马龙偏头示意了一下,一人上前直接对着门锁开了一枪。

沉重的铁门朝两边拉开,一股带着霉味的冷风从中直冲而出,大瓦率的排灯依次亮起,映出了一整个空荡荡的库房。

马龙的脸色已经非常难看了,他向前走了几步,蹲下身用手指抹了一下地面。

“我们来晚了。”

这个仓库显然很久没有启用过了,地面积了厚厚一层灰,在强光的照射下,那一条条的拖痕分外明显。

“那现在…”闫安有些踟蹰。

马龙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来:“走吧。”

“少爷?”

马龙模糊地笑了笑:“总会让他们吐出来的。”

 

急刹车的声音在深夜之中尖锐又刺耳,十几辆疾驰而来的轿车将仓库围了个彻底。

狂飙队员们见状立刻将马龙围在了中间,举枪上膛,做出了准备战斗的姿态。

“马少爷深夜造访,有何贵干?”一个略带痞气的声音远远传来——是张超。

马龙抬手示意周围人放松,自己慢慢走出仓库。

“哥,我们马家的东西呢?”他似笑非笑地对上了张超审视的目光。

张超也笑了起来:“你这话什么意思?你家的东西怎么会在我们张家的仓库里?”

“超哥,我的耐心并不是很好。”

“哟,这就生气啦?”张超挥退了想要跟上来的保镖,自己慢悠悠地晃到了马龙面前。“你失踪的那批‘货’我听说了。托你的福,我们最近元气大伤,那样的东西我们吃不下去。贪心不足蛇吞象,这个道理我是明白的。”

马龙看着张超,没有说话。

张超轻轻地嗤笑了一声,摇了摇头,依旧是那副游戏人间的样子:“马龙,差不多得了,别追着我们咬了,你得到的够多了,如果说是想要为陈玘复仇,我觉得张家付出的代价也够了。张家现在最宝贝的小东西还被你捏在手里,我们哪里敢轻举妄动呢?”

“仓库里之前有东西?是什么?”马龙冷冷地盯着张超,问道。

张超耸了耸肩:“这我哪儿知道?我一个大少爷不至于连间仓库都得管吧。总之,不管这里放过什么,都不会是你想的那个东西。再说了,如果我们真有本事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你的‘货’运走了,现在又怎么会让你这么轻易地找到线索呢?我是听说有人把我家仓库抄了,这才急急忙忙地赶来,要是知道原来是我家女婿,那我也就不费这个劲儿了。”

马龙目光中充满审视,但他一直绷紧的身体却微微放松了。

“怡宁心疼继科,你对张家这么无情,她自然不会再相信你会善待她的宝贝弟弟。”张超上前一步,拍了拍马龙的肩膀。“但是我看得出来,你对那个小家伙,可是宝贝得很。继科早就是你的人了,如今他要是真的回来了,张家的处境也会很尴尬。我的要求只有一点——好好对他,不管我们之间有什么恩怨,都和继科没关系。”

“是吗?我的人?”马龙垂眸轻声道。“可继科儿自己似乎并没有这个意识。”

“马龙。”张超的神色严肃下来。“继科是帮过张家,他给过怡宁一份标书,G市的那块地。当时他是受了…受了我们母亲的蛊惑,心里起了点嫌隙。后来他对此也很后悔,无论怡宁再怎么要求,他都不愿意再帮忙了。我张超可以拿性命保证,除了那件事外,我的弟弟没有半点对不起你的地方。”

“我知道了。今天打扰了。”马龙微微扬起下颌,挑眉道。“超哥,咱们…有缘再见了。”

“最好别再有缘了。”张超笑着抬起手示意了一下。“龙少您请,我就不远送了。”

“走。”随着马龙一声令下,行动有素的狂飙全员迅速上了车,不一会儿便走了个干净。

张超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地看着渐渐消失在视线中的汽车尾灯,拿出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

“喂?如您所说,马龙果然来了。”

不知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张超哈哈大笑道:“没有没有,我该谢谢您才是。多谢二爷…今日出手相助。”

 

*****

 

凌晨三点,正是夜色正为深浓的时候。

马龙坐在车里,静静地看着窗外沉睡的城市。

“少爷,您现在是…回公司吗?”闫安试探着问了一句。

“回家吧。”马龙按了按额角,十分疲惫的样子。

闫安欲言又止,最终也只是默默地回了个“是”。

 

几天没有回来,熟悉的家似乎都变得有些陌生了。

四下静悄悄的,花园里的路灯沉默地亮着。马龙没有进门,而是走到了银杏树下的那架秋千上坐了下来。

他靠在柔软的坐垫上,微微仰起头,看着天上稀疏暗淡的星星出神。

夜里的风很凉。

马龙摸出一根烟点上,垂下的双腿在地上蹬了一下,秋千便轻轻地晃动了起来。轴承间发出了嘶哑的咯吱声,似乎是许久没有人在这儿坐过了。

马龙抬手摸了摸秋千上的雕花,神色有些怅惘。

他想起了以前的很多个下午,张继科和乐乐并排坐在这个秋千上,而他自己则在后面一下又一下地推着。

乐乐胆小,偏偏又喜欢坐秋千,每次都拉着张继科的手又笑又叫的。

他记得当时的天空和白云,也记得当时阳光和清风,他还记得,扑进自己怀里时,张继科那双亮亮的,盛满了开心的眼睛。

一根烟燃尽,马龙却没有抽上几口。他丢掉烟蒂,双手抱在胸前,仰面闭上了眼睛。

月亮躲进了云里,悄悄地注视着沉睡的马龙。

 

“少爷?少爷?”园丁小心翼翼地推了推马龙。“您怎么在这儿睡着了?”

马龙慢慢睁开眼睛,只觉得头痛欲裂。

“您没事儿吧?要不要请医生来看一看啊?”园丁大叔看着马龙惨白的脸色,担心不已。

马龙摇摇头,有些虚弱地站了起来,他这才发现,自己的外套已经被夜露浸得又潮又软了。

明媚的晨光照在眼皮上,马龙只觉得一阵阵发晕。他推开了想要上前搀扶的园丁,自己摇摇晃晃地朝屋子走去。

 

马龙打开门,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

他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缓缓地呼出一口气。

这时,一个佣人拿着抹布从一个房间里走了出来。她被悄无声息地坐在沙发上的马龙吓了一跳:“少爷?哎呀,您可算是回来了。”

“怎么了?”马龙甩了甩头,试图让混沌一片的脑海清醒一点。

“那个…”佣人支支吾吾的,不停地观察着马龙的脸色。“少夫人他…”

“他怎么了?”马龙沙哑的声音严厉起来。

佣人叹了口气,无奈道:“少夫人好像发情期到了,昨天晚上就不太好了。他说让我们别去打扰您,把自己锁房间里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马龙闻言猛地站了起来,却在下一秒眼前一黑,摔倒在了地上。



发烧的龙总和发情的奶狗~

可以预见是多么美味了吸吸吸

评论(45)
热度(132)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