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一纸婚约·番外1(下篇)—[天涯体]包办婚姻会幸福吗?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作者:小君  时间:2017-1-26  18:40

QAQ天哪!《十二》!夫人真是非常浪漫了!

你是四海为家的回头牵肠

你是我独享的遗憾和渴望

你是我不愿醒来的梦啊柔情一场

…我先哭一会儿去

 

楼主:一根蒜香法棍  时间:2017-1-26  18:52

@≈J^ǒ^K≈  时间:2017-1-26  18:22

爱意,有时候只是那一刻的灵犀一点。

我没有说什么漂亮话,只是给他唱了一首歌。

现在分享给大家吧。

链接

———————————————————————

两位的爱情真是让人羡慕。

真好。

祝你们永远幸福!

 

作者:不是小可爱是大帅哥  时间:2017-1-26  19:04

这个点,Boss夫人估计喂崽去了。他把两只小崽养得可好了,超乖超可爱。

不知道有没有想听两只崽的故事啊?

眉毛子不敢露头了,我给你们说吧!

 

作者:gxlulu  时间:2017-1-26  19:21

要听!

 

作者:匿名用户  时间:2017-1-26  19:25

@不是小可爱是大帅哥

你不是说你也是“包办婚姻”吗?想听听你的故事啊!

 

作者:耗子儿  时间:2017-1-26  19:33

排楼上!小可爱说一说,多给楼主一点信心嘛

 

作者:不是小可爱是大帅哥  时间:2017-1-26  19:40

好吧,既然你们想听我就两个都说一说吧。

先说两只小崽吧,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们了!和我家那熊孩子一比,完全就是天使。

 

作者:一个小号  时间:2017-1-26  19:49

鼓脚欢迎!

 

作者:L'immortalité  时间:2017-1-26  19:55

人类幼崽可爱的实在很少啊…

先听听小可爱的描述吧。

 

作者:不是小可爱是大帅哥  时间:2017-1-26  20:27

叫我大帅哥,不要叫小可爱好吗?

咳咳…总之,我开始了。

两只小崽呢,一个叫可可,一个叫困儿。虽然小名比较朴实,但他们的大名都蛮好听的,不过不能说,就算了。

可可是哥哥,困儿是妹妹。(虽然我觉得龙凤胎分那个没意思啊)

现在3岁多,被教得超级乖!

具体事例如下:

  1. 来我家玩儿,看到我家那位养的大狼狗,一般小孩早就吓得尖叫或者大哭了,可可完全不怕,不过还是怕狗伤到妹妹,就让困儿站得远远的,然后拉着他妈的手走过来,笑眯眯地说狗狗好,还超有礼貌地问,狗狗能不能和你玩?其实我家黑背特别温和的,就趴下了让可可摸,这时候可可才招着小手让困儿过来。困儿过来之后吧,就超轻地摸了摸黑背的脑袋,那笑声跟银铃似的,好听极了。
  2. 我家那位爱好非常老年人,养金鱼又养鸟的,俩小孩儿看见了也不去乱抓,就瞪着大眼睛在那儿超好奇地看。给了他们一把鱼食喂鱼,困儿站在廊下喂,可可看妹妹喜欢,就把自己的鱼食都给困儿了,还在后面抓着妹妹的小裙摆,奶声奶气地说妹妹小心。
  3. 给俩崽玩我家娃的玩具,就乖乖地拿着玩,也不吵,走的时候把积木啦、沙铲啥的全收好,还超乖地说谢谢叔叔。天哪我这个心啊!给他们玩具也不要,说是哥哥的,不能要。
  4. 后来困儿困了。小孩儿嘛,不是一困就会闹来着,结果小姑娘超乖。我和她妈在说话,一时没顾上,小家伙就跑到一棵树旁边缩成一小团睡了。可可看见了,也没来打扰大人,自己站到妹妹身边,把个小外套脱下来举着,给妹妹遮太阳。后来我们看见了,俩崽的妈就赶紧把小姑娘抱怀里了,然后我问可可累不,他就挺着个小胸膛说,不累,妹妹白白的,不要晒成黑黑的。(说到这里我忍不住要哈哈哈一下,因为俩崽的妈啊,以前又嫩又奶的,后来不知道为啥魔怔了,非得去美黑,把自己晒得跟酱油成精了似的。但俩崽的爸白啊,特别白。他们俩站在一起实在是太好笑了)

反正两个小天使可爱的点简直列不完,嗨,看看我家那只,我第一万零一次想要去偷崽了。

 

楼主:一条蒜香法棍  时间:2017-1-26  20:40

天哪,写这么多…

膜拜大帅哥!

 

作者:gxlulu  时间:2017-1-26  20:45

嘤!真是可爱啊!

萌化了我!

 

作者:一个小号  时间:2017-1-26  20:49

坐等帅哥的罗曼史。

 

作者:匿名用户  时间:2017-1-26  20:53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名字好像古早的韩剧啊!

 

作者:不是小可爱是大帅哥  时间:2017-1-2621:28

其实我和我家那位的故事,也挺复杂的。

现在想想,很多事情都是他对我让步了。我的性格吧,虽然没有勾k那么强势,但总体也是个挺不安分的人。我俩以前有句口号,叫“去他娘的Omega”。你们大概知道我们是怎样一种状态了吧。

但是,我们家里都,条件都不错吧。这种家庭里的Omega,一般都是不能自由选择自己的伴侣的。勾K 16岁结的婚,我更早,我15岁就和我家那位结婚了。

不过严格来说,我们也算自由恋爱?

反正就相处的时间还蛮长的吧。

我貌似是小学六年级还是五年级第一次见到我家那位的,他大我7岁。

据说我俩定亲很早…我一出生就定下了(可是那时我没分化他也没分化啊!)

大人那时候介绍他的时候就说,你们以后是要结婚的。我似懂非懂的,有点怕他。

他现在年纪大了,慈眉善目了许多,但年轻的时候吧,眉目还是挺凌厉的,当然帅也是很帅的。

后来他就经常接我上下学,我升初中了,也慢慢懂的多了,嗯…就这么逐渐喜欢上了。(话说这是早恋啊)

然后我14分化,Omega。

当时我闹得挺大的,因为觉得Omega代表的就是弱势啊,就是…反正好多年前,对Omega还是有挺重的歧视和污名化的。

后来是我家那位让我看开的。那段时间他经常找我,带我去散心。嗯…当时我差不多是被软禁在家里吧,只有他才能把我带出来。他也不带我去游乐园什么的,就说让我陪他见朋友。他的朋友都很优秀,而且很多都是Omega。然后我就慢慢领悟了,所谓性别从来不是限制自己的理由,束缚住手脚的,是自己那颗畏首畏尾的,自卑的心。

真的很感谢他。

他尊重我,欣赏我,爱我…让我那么幸福。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啊…也就是这种感觉了。

 

 

楼主:一根蒜香法棍  时间:2017-1-26  21:40

看哭了QAQ

这样的感情真是特别好啊。

忽然有了很多信心,谢谢大帅哥和JK!

 

作者:小君  时间:2017-1-26  21:43

哎…美好的爱情啊。

虽然吧,现在我还没有遇到这样一个人,但我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像大帅哥和JK一样幸福呜呜呜呜。

祝你们拥有一个圆满到俗气的人生!

 

作者:不是小可爱是大帅哥  时间:2017-1-26  21:50

谢谢大家的祝福!

 

作者:gxlulu  时间:2017-1-26  21:53

童话一样啊…

 

作者:机智的流年  时间:2017-1-26  21:58

真好!

 

作者:QYK  时间:2017-1-26  22:15

有人让我来看。我得谢谢他。我巨可爱的可可啊。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小可爱的老公。看到他说我们的故事了。

我也补充一点。

第一次见到他的场景。当时是个宴会吧,他穿着背带裤,小西装和小皮鞋,还有一双中筒袜坐在椅子上吃草莓蛋糕。当时他马上要上初中了,其实已经有点小帅气了,以后的轮廓也有了一些。但当时灯光特别柔,显得他巨可怜巨可爱巨无辜,就和蛋糕上的奶油一样。他爸介绍我俩认识,他瞬间眼圈就红了,委屈得不得了,但又不敢说。等着他爸走开了,他就别别扭扭地过来,主动踮脚要亲我。我问他干啥,他就压着哭腔问我他爸是不是把他卖给我了。我当时存心逗他,就说是。结果他就抱着我,说他很乖的,会听话,让我不要不让他上学。我莫名其妙。

等到后来才知道,他有个表姐,是真的被自家妈强制嫁给别人了,结婚后那人就不许她再上学了。花样年华的小姑娘没多久就疯了,去他家拜访的时候,趁机摆脱了佣人,跑到后山的水池子里自杀了。哎…

幸好他爸妈是开明的父母,幸好我遇到了他。

他们家族特别大,规矩也很多。总之,有很多悲剧。

反正啊,小朋友们,一定要对人生充满希望,哪怕有一时的困境,也千万不要放弃。

放弃了,那才是真的没戏了。

 

楼主:一根蒜香法棍  时间:2017-1-26  22:21

我要再次感叹,小帅哥真幸福!

Q先生真是个好男人。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到眉毛子的Boss回帖?

 

作者:QYK  时间:2017-1-26  22:30

@一根蒜香法棍  时间:2017-1-26  22:21

我要再次感叹,小帅哥真幸福!

Q先生真是个好男人。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到眉毛子的Boss回帖?

———————————————————————

他啊…应该不会的。

他很重视隐私,非常不喜欢这些网络上的东西。

这个帖子能锁吗?楼主方便的话还是申请锁帖吧。

 

楼主:一根蒜香法棍  时间:2017-1-26  22:37

啊,好的好的。

我一会儿就去申请。

再次谢谢回复的所有人。

我决定和那一位试一试,以后有好结果了。

我再回来和大家报喜!

再见~


评论(18)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