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55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55

 

张继科慢慢睁开了眼睛。模糊的视线渐渐清晰起来,他愣愣地盯着天花板上那盏熟悉的顶灯,有些回不过神来。

他抓了抓身上盖着的羽绒被子,把脸缩进去,闻着被褥上熟悉的信息素味道,很安心地轻叹了一口气。

窗前的那个身影几乎是立刻就有了动作。

马龙近乎慌张地回过头来,他看着懵懵懂懂揉眼睛的张继科,心中一直提着的那口气总算是落了。

“继科儿…”马龙的声音放得很低,像是怕一不小心吓着床上那个人似的。“你感觉怎么样?”

张继科撑着枕头坐了起来,他呆呆地看着马龙,伸出舌头舔了舔唇:“渴。”

“等着我给你倒水。”马龙闻言连忙转身,动作太急,差点左脚绊右脚地摔下去。

张继科“欸”了一声,哑哑的声音有些慌:“你慢点。”

马龙倒了水走过来,坐在床沿上,把水杯递给张继科。“能拿吗?”他看着面前脸色苍白的人,问道。

张继科接过杯子,朝马龙笑了笑,小口小口地抿着温热的水。

“有没有哪儿难受的?”马龙用手背贴了贴张继科的额头。

张继科摇摇头,把杯子顺手放在了床头柜上,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扯着被套,闷闷地开口问:“是你找到我的吗?”

马龙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张继科乱糟糟的头发:“是啊。”

张继科垂头丧气的:“对不起,我太不小心了,给你添麻烦了。”

马龙皱起眉头,语气很严肃:“张继科,你怎么说这种话,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张继科抬起头,微张着嘴,眼神迷惑。他眨了眨眼睛,琥珀色的澄澈眸子里浮现出一点泪意。

“怎么了这是?”马龙凑过去,一手抓着张继科垂在被面上的手,一手抚上张继科的后颈,与他脑门贴着脑门。“不要哭啊宝宝。”

张继科抽了抽鼻子,嘟哝着:“谢谢你找到我,马龙。”

在这样近的距离下,马龙连他的每一根睫毛都能数清楚,遑论那漂亮眼睛中毫不掩饰的爱意。他心下有些不解,只当张继科受了惊吓,所以腻着自己在撒娇。于是他抬起嘴角笑了笑,把张继科整个人拥进了怀中。

“好了,好了,阿科不怕啊。”马龙拍着张继科的背,有些笨拙地哄着他。“有我保护你,你不要害怕。”

马龙抱得很紧,张继科可以感觉到他的体温隔着两人的衣服传了过来。张继科不知道马龙会不会发现自己的心跳得是那么响、那么快,他会不会察觉到自己那一点让人害羞的小心思。

马龙啊…是马龙啊,是一直保护他、爱着他的马龙啊。

张继科觉得自己心里就像呼啦一下子生了个小火炉似的,又暖又熨帖,那热度烧得他想要流泪。

虽然还是一样的意外,还是一样的绝境,但却又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因为,有马龙…

他不会丢下我,他会来救我…他会让我安心,而不是绝望。

张继科抬手回抱住了马龙,在他温暖的肩窝里拱了拱,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有你真好。

 

*****

 

张继科坐在餐桌前,慢吞吞地吃着早餐,蓬松香软的面包被他搞得像吃干馒头似的。马龙在一边看着,眉头紧皱。

“是不是还没好啊?你不要勉强,想休息就多休息几天。”马龙把牛奶递过去,有些迟疑地开口道。

张继科咽下面包,沉默着没有说话。

马龙看看他的校服,放在膝盖上的手握了又松。

张继科小口地喝着牛奶,长长的睫毛垂着,在热牛奶白腾腾的雾气中不安地颤动。

马龙伸手按着额角,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站起身来。

“学校里应该还是安全的。”他在餐桌前一边踱步,一边嘀咕,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张继科还是在说服自己。“保镖会一直守在校门口,你一放学就回家。”

张继科放下了牛奶杯,拿起一边的清水含了一口,腮帮子鼓来鼓去,眼珠也在滴溜溜地转动着,整个人都透露出一种不安的气息。

“或者进学校去吧…”马龙停住步子,握着手机犹豫着。“我和你们校长说一下,反正在教室外面,也不会打扰到谁…”

张继科默默站起身来,蹭到另一个椅子前,拿起书包背上,头也不抬地踢踏着往餐厅外走。

马龙看着他的背影,眼神晦涩不明。他攥着手机,手指不住地在后盖上摩挲。又是一次深深的叹气之后,马龙有些颓丧地坐了下来。他顺手把手机往桌面上一扔,抬肘撑住自己的脑袋,未打发胶的头发散落下来,遮住了他紧闭的眼睛。

 

“马龙…”几分钟的安静之后,有轻而犹豫的脚步声响起。张继科回到餐厅,双手抓着衣服下摆,无措地看着低着头的马龙。

“怎么了?”马龙连忙睁开眼回过头来,“是哪里不舒服?我帮你叫医生过来?”

“不是…”张继科脚上依旧套着毛茸茸的拖鞋,他不安地用鞋底蹭着地板,头也不敢抬。

马龙站起身走了两步,在张继科面前蹲下了身,他仰着头,抬眼和张继科惴惴的目光相接,柔声道:“怎么了宝贝?”

“我…”张继科咬了咬下唇,涨红了一张脸,嗫嚅道,“我可不可以不去…”

马龙呆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不去上学?”

张继科点点头,眼睛里似乎含着一汪水:“可以吗?”

马龙站起身,一把将人揽入怀中。他摸了摸张继科绒绒的发顶,说:“当然可以,你想休息就休息,我接着帮你请假就是了。”

“不是的…”张继科声音闷闷的。“我是说…”

“怎么了?”马龙偏头亲亲张继科的额角。

“我不想去学校了,你能不能帮我找家教。”张继科觉得自己喉咙像是梗着一团东西,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我…我不想出门。”

“这样啊…”马龙的声音依旧很平稳,他安抚般地轻轻捏了捏张继科的胳膊。“没有问题啊,我帮你找家教。学校那边我们就把学籍挂着,该考试的时候去一下就好,这样可以吗?”

张继科对马龙这么爽快地答应自己有些惊讶,他往后退了一步,离开马龙的怀抱,湛亮的眸子直直地望过来,带着显而易见的依赖和安心。

马龙看着张继科脸上终于露出的笑意,自己也笑了。

“继科儿,你记着,只要是你乐意的事情,我都会尽力帮你去做的。”马龙拉过张继科的手,挠了挠他的手心。“我只想让你开心。”

“龙,谢谢你。”张继科扬着唇角,晃了晃两人握在一起的手。

 

看着张继科脚步轻快地拎着书包上了楼,马龙目光里的温和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毫不掩饰的凌厉与占有欲,就像巡视着自己领地的狮王。

他看着楼梯的方向,往后退了几步,背靠着墙壁,整个人松懈了下来,像是心有余悸的样子。

“是啊…外面那么危险,我多不放心你出去啊。”马龙眨了眨眼,点开手机上的那个应用,看着屏幕上那个一动不动的闪烁小点,翘起了唇角。“我的宝贝果然贴心又可爱。”

他垂下头,目光虔诚地亲吻了一下屏幕:“你乖,就这么待在我身边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呼吸间的湿气在屏幕上凝起了白白的一层雾气,像网一样罩住了那个红色的小点。

“谁也不能伤害你,谁也不许带走你。”



广播时间!

请大家不要急着关页面,看一下下面 ↓

1.文前的warning更新了一下,大家注意看哈,谢谢!

2.这里我有一些事情需要和各位说明一下,麻烦大家分出两分钟读一读,我将不胜感激。
首先,同人里的都是平行世界,与现实无关,文内所有角色,都请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其次,一个故事,有各种情节和冲突,那么必然是有正反角色之分。一个人物,他也不可能只单纯地以“好”或“坏”来区分。作者呈现的部分毕竟有限,这就造成了不同的读者的有不同的感受。这是一件再正常的事情。A读者喜欢这个人物,也许B读者对他却深恶痛绝。这个作者无法控制,所以,如果描写中有什么地方隔应到了您,我首先真诚道歉,并诚挚建议您点一下右上角的小叉退出。我自觉写同人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希望读者从作品中得到的也是开心。
然后,这个故事设定狗血,作者热爱放飞自我。所以后文中还会出现角色死亡,黑化等等情节。如果以上内容出现,我会在文前标出,做出预警。
另外,这是一个胖球的同人故事。我自认为文中不应该出现太多的原创人物。当然,这仅代表我自己的观点,您完全可以不赞同。
最后,我再重申一下。本文雷且狗血,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给我发私信的那位姑娘,希望你也能拨冗一读。
你善意的建议我收到了,谢谢你的提醒。
因为担心有读者和你有一样的感受,所以我就把回应公开写在这里了。
作者语死早,希望这个回应能够让你满意。私信应该不会再回一遍了,谢谢理解!希望你在胖球同人里找到的是快乐,而不是不适。

读到这里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的耐心!

鞠躬~

评论(64)
热度(284)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