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 38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38

 

冰凉的指尖拂过脸颊,张继科猛地惊醒过来,几乎是弹坐了起来。

“妈?”对上床边人的视线,张继科一愣。

张妈妈手足无措地站着,尴尬地开口:“龙龙,吓着你了?”

“啊,没事…”张继科拉拉被子,有些不好意思。“妈,怎么了?”

张妈妈在坐在床脚,伸手摸了摸被套上的皱褶,抬头看了张继科一眼,欲言又止。

“妈,到底怎么了?”张继科皱起眉头。

“龙龙啊…你,嗯…刚刚你和小马,你们两个…”张妈妈一直没有抬头,声音也很小。“临时标记了是吧?”

张继科点点头:“嗯。妈你别去怪他,是我愿意的。”

张妈妈勉强地笑了笑,手指无意识地拽住了被套:“你有考虑过…什么时候和小马……那个…”

“妈,你别吞吞吐吐的,有话就直说嘛。”

张妈妈的身体微不可查地微微一僵,声音也有些抖:“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小马…永久标记?”

“妈你说什么呢?我没有那样打算过。”张继科的声音里带了怒意。“而且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你们为什么都要来干涉我?”

张妈妈抬起头,眼睛有点红:“龙龙,是不是小马不喜欢你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张继科彻底生气了。“我和马龙很好!”

“龙龙,我…我本来也不想说这些,但是…但是妈妈也没办法。”张妈妈擦擦眼角,神色有些憔悴。“张家现在碰到了一点困难,需要马家的帮助…你,你要是和小马感情不好的话,这事…事情也许会有点难办。”

“什么事?你告诉我,我直接和他说。但他答不答应我不知道,我也不会去逼他做什么。”张继科看着妈妈的样子,就知道她这些话都是别人吩咐她说的,但还是不免有些心寒。“我虽然和马龙结婚了,但不代表他什么都会听我的,也不代表他处处都要维护张家的利益,我没有那么值钱的,妈。”

张妈妈听着儿子这番话,憋了半天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是妈妈没本事,保护不了你们,让你们姐弟俩一直受欺负。”

张继科叹了口气,爬起来抱住了张妈妈:“妈你说什么呢,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呀。”

“龙龙,妈妈经常在想,你要是一个Beta就好了。我不求你多有出息,只希望你一辈子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你看…你要不是Omega,也不用这么早就嫁给别人,就离开家…还要肩负那么大的责任。”张妈妈有些崩溃。“都是妈妈蠢,早知道我咬着牙也要一个人把你们拉扯大,而不是进张家。”

“妈,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事好好和我说,不要哭,啊?”张继科帮妈妈擦掉眼泪,安抚道。

张妈妈伸开了一直攥着的左手,露出手心的一个小瓶子,声音哽咽:“这是你母亲叫我交给你的。”

“这是什么?”张继科有些迟疑。

“Omega催情剂…这药能强制Omega进入发情期。”张妈妈偏着头,咬牙道。

张继科只觉得一股寒意穿过脊椎,他竭力稳住自己的声音,缓缓问道:“给我这个干什么?”

“你母亲说,虽然你还在发育期,但是…但是张家等不了了,你得赶快绑住马龙…张家需要,需要马家毫无保留的帮助。”张妈妈挣扎着说出那句难以启齿的话。“你要抓紧机会和马龙…上床,如果能有个孩子的话,那就更好了。”

张继科呆呆地看着那个小瓶子,目光里一点活气也没有,像是平静无波的死水。过了许久,他忽地笑了起来,眼睛里溢满悲伤。

“对母亲来说,从一开始,我和马龙的婚姻就是一场交易,是吗?我将来过得怎样,会不会幸福,她根本没有考虑过,是不是?”张继科拿过那只瓶子,缓缓摩挲着,问道。

 

******

 

当张继科缓过劲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候。马龙整个下午都在和张怡宁商谈合作的细节,压根也没下过楼。

不知道期间发生了什么,总之等到张继科和马龙再次出现的时候,那些人的嚣张气焰已经完全消失了。

张继科连眼神也懒得分给他们一个,全程都腻在马龙身边,毫不收敛地释放着结合后的信息素,跟马龙说着悄悄话,时不时还亲一个,连菜都是马龙给他夹的,就差没有亲手喂饭了。

三婶几人的表情都极其难看,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但座首的张乐棠却是一直挂着满意的微笑,因此她们就算有再多不满,也没敢在席间造次。

饭后,马龙担心张继科的状况,就带着他匆匆走了。

谁知才上了车,张继科却一改刚才那种蔫巴的状态,精神头十足掏出手机看视频。

马龙被他那略显魔性的笑声勾起了好奇心,探头看了一眼,没看懂。

“这什么?”他皱着眉看屏幕里那个身穿白衣,脚配凉鞋的古装男子。

张继科头也没抬:“《太子妃升职记》,方博安利我的,特别逗!要一起看不?”

这一刻,马龙深觉自己已经是个老年人了,他笑着摇了摇头。

“这剧的片尾曲也叫《漩涡》,还挺好听。”张继科刚好看完一集,他边说边加大了音量,要给马龙听。

马龙听了两句就露出了一副惨不忍睹的表情:“这唱的啥?”

“唱的是一般…”张继科耸耸肩,“可歌本身是不错啊,改天我学了唱给你听,刚好你也给我唱过一首《漩涡》嘛。”

马龙揉揉张继科的脑袋,笑着说:“好啊。”

 

*****

 

“继科儿?”马龙探头进来,笑着看向坐在书桌前的张继科。

张继科从书中抬起头来,眼带询问:“怎么了?”

马龙慢悠悠地蹭过来,把自己的手机放到了张继科面前。

“这是什么?”张继科看着那条短消息,一时没反应过来。

02-12 14:15 首都国际机场T2 — 02-13 05:15 圣路易斯姆诺兹马灵机场

海南航空 HU497 中转 美国联合航空 UA1896

订单93396165443已出票

马龙(票号:xxxxxx)

张继科(票号:xxxxxx)

请提前至少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

预祝您旅途愉快!

“你订的机票?我俩要出去?”

马龙点点头,依旧笑得很灿烂。

“可是都要过年了,这时候你要去哪儿?”张继科看着马龙的手机,又看看马龙,有点愣。

马龙有些害羞地笑了笑:“我们家人少,过年向来冷清,我爸不喜欢这种氛围,每年春节的时候就带我出去旅游。今年他让咱俩自己去,他带着乐乐去马尔代夫潜水。”

张继科似乎还没有把这个突然的消息消化掉,他眨了眨眼睛,不可置信地又确认了一遍:“你要带我出去玩?”

“是啊。”马龙挑了挑眉,目光戏谑。“不想去吗?”

“想!”张继科应得干脆,他扑进马龙的怀里,抬脸亲了亲马龙的下颌。“马龙你太棒了!”

马龙温柔地回吻了张继科的额头,紧紧地抱着怀中人:“你喜欢就好。”

“喜欢喜欢,很喜欢!”张继科笑嘻嘻的,“我们去哪里啊?”

“波多黎各。”

张继科眨眨眼,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那是什么地方?”

马龙看了看张继科书桌,从一堆书里抽出一本地理书,翻到世界地图,摊开在桌面上。

“你看,就在这里。”他指了指加勒比海。

张继科张开嘴巴,有些吃惊:“这么远啊?”

“嗯,在地球的另一边。那里有灿烂的阳光和湛蓝的大海,”马龙俯下身,在张继科的唇角印下一个吻。“还将会有手牵手的你和我。”



今天车肯定写不完写不完写不完

只能先放一章剧情上来

大家都散了吧,明天再来打卡QAQ

这章里面有个(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的)flag,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找到

评论(46)
热度(283)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