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 26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26

 

又一天繁重的课业结束了,张继科和方博边聊边往校门走。

忽然,方博一把拽住了他的书包带。

“干嘛啊你?”张继科被他拽得一个趔趄,莫名其妙地回过头来问道。

方博指着门口,结结巴巴道:“你看那那那是谁?”

“谁啊?”张继科伸头去看,下一秒也方博一样地愣住了。

正在那儿笑着和邱贻可聊天的人,不是马龙是谁?

“你不是说可以放飞自我一个月吗?”方博一脸苦相。“说好这周末跟我去见识下夜店的,是不是没戏了?我缠了老邱好久才让他答应的!你都不知道我付出了怎样的代价!张继科,你太坑爹了!”

他喊得实在太大声,连远处的马龙和邱贻可都看了过来。

张继科脸色一变,想要捂住方博的嘴,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只见邱贻可忍着笑和马龙说了几句话,马龙先是笑着的,然后渐渐皱起眉,表情严肃起来。

“方博你要害死我了!”张继科咬着牙低声说了一句,硬着头皮朝马龙走去。

马龙背着手站在那儿,气势着实吓人。

“你回来啦…”张继科踢着脚下那点地面,不敢抬头。“不是说要去好久的嘛…”

“事情办完就提前回来了,走吧,回家,给你带了礼物,回去看。”马龙拉开车门。

张继科垂头丧气地爬进车里,临了无言地看了正在邱贻可面前张牙舞爪的方博一眼。

 

*****

 

“爸爸!”正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的陈乐乐看见马龙进了门,欢呼着跳了起来,哒哒哒地跑到门口,伸着手就要抱。

马龙笑着弯下腰,一把抱起陈乐乐:“想爸爸没有啊?”

“可想了!”陈乐乐超用力地点了点头。

张继科从门边缩着进来了,一个箭步就想跑上楼。

单手抱着乐乐的马龙眼疾手快地一把揪住张继科的后领,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跑哪儿去啊?该吃晚饭了。”

 

饭桌上,马龙一脸淡定地喝着汤,一句不提刚才的事,反而搞得张继科如坐针毡。

摆这脸色给谁看嘛…我行得正坐得端,又不是要搞事,才不怕你。

张继科在心里默默吐槽,夹起一块大大的肉龙,嘴巴张得有半个脸大,一口咬掉一半,差点噎死自己。

马龙一直在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张继科的举动,见状连忙把水杯递到张继科手边。张继科灌了两口水,这才缓过劲来。他偷瞄了一下马龙,小口小口吃着剩下的那半肉龙。

马龙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老神在在地吐出一句话:“想去夜店,是吧?”

张继科差点一口喷出来,他涨红了脸,摆手道:“你别听方博乱说。”

“没事,想去就去呗,不是什么大事。你们好奇,完全可以理解。”马龙笑着看过来。

张继科被他笑得心里一抖,连忙义正言辞地表态:“是方博想去,我就是陪他,怕他出事。”

“一个Omega单独去夜店,和两个Omega结伴去夜店,我一时间还真不能判断究竟哪个更危险呢。”马龙依旧面带微笑,但眼神已经冷了下来。

张继科低头看着桌面,声音很小:“没有…邱叔会派人陪着我们的。”

马龙看着张继科那可怜样,斥责的话也不忍再说出口,他叹了口气,说:“继科儿,无论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和我商量,和我说。我不是那么古板的人,对你的要求,我都会尽量去理解。我只希望你不要瞒着我。你想想,要是真出了事,我该多着急。”

“我知道了,对不起…”张继科闷闷地道歉。“我不应该趁着你不在答应方博这种事。”

陈乐乐仰着个小脑袋,表情严肃地看着两位大人。马龙瞟到他的小脸,噗嗤一乐,自己先绷不住了。

“好啦,搞得这么沉重干嘛!我的错,话说重了点,吓着你了。来,给你赔罪了。”马龙边说边往张继科杯子里倒了点温热的玉米汁,然后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刚好明晚上有个聚会,我带你去看看吧。”

张继科不明所以地看着马龙。

“你不是想去夜店看看吗?到时候跟我一起去吧,方博也会去。”

 

*****

 

马龙带张继科来的这个地方,说是夜店,其实就是一间正儿八经的酒吧。这家位于一环内的酒吧格调很高,在他们圈子里很有名。

张继科穿着校服套羽绒服就来了,和西装大衣的马龙站在一起,着实有点格格不入。不过张继科向来心大,对自己的穿着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玩着手机就往里走。

两个门童面面相觑,不知道该不该放这个一看就还未成年的男孩子进去。

马龙走了过来,一把将张继科搂在怀里,似笑非笑地看着门童。马龙的脸他们是认得的,于是连忙一左一右地打开门,鞠躬道了句欢迎光临。

大厅里很安静,舞池中有三两对情侣,正在合着优雅的钢琴声跳舞。

张继科左右看了看,眼里那点好奇很快就消散了,他切了一声,暗道一句没劲。

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迎了上来,笑着喊了声龙少。

“人都来了吗?”马龙问他。

“来得差不多了。”那人回以得体的微笑,“现在带您和...这位小少爷过去吗?”

马龙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搂在张继科腰间的手臂稍稍收紧:“这是我爱人。”

“是,”那人鞠了个躬,面色不变。“龙少和少夫人随我来吧。”

张继科闻言登时黑了脸,很不高兴地跟着马龙上了电梯。

 

电梯门一开,便是一条装修豪华的走廊,花纹繁复的壁纸和墙上那些挂画让这地方看起来像个高级画廊,实在是和张继科以为的“夜店”相去甚远。

马龙搂着张继科才走了两步,就听见一间包房的门内传来爽朗的声音:“哟,弟媳来了!”

马龙松开了张继科的腰,改为牵着他的手,他推门而入,才进去就笑着道:“怎么也不等等我,这就喝开了?”

包厢里也就十个人不到,大多都随意地在沙发上歪着躺着,看见马龙来了,也就抬抬手权当招呼了。

张继科在其中看见了正在戳橙子吃的方博和搂着他的邱贻可。

“谁知道你来不来啊,龙少可是难请的很,哥几个老早就说见见你家夫人——结婚那天离得远,眼神不好也没看清。”一个穿着驼色毛衣的人笑着道,“你这家伙一天到晚推三阻四的,吊哥哥们的胃口,可是太不应该了!”

马龙拉着张继科坐下,故作无奈道:“实在是忙,见谅见谅!你瞧,我这昨天才从韩国回来。”

邱贻可扬声道:“哥几个才不管你这个,先喝一个赔罪吧龙少!”

“既然邱爷说了,那自然不能推辞。”马龙很爽快地拿过一个杯子,给自己斟了满满一杯,抬起了一饮而尽。

张继科皱了眉,悄悄拉了下马龙袖子,低声道:“你慢点喝。”

“没事。”马龙拍拍他的手。

“别秀恩爱啊!这还有好几个单身狗呢!虐狗是要被动保组织抓走的!”有人大声调侃。

另一人看着张继科,眼带询问:“对了,龙,你也不正式介绍下?”

 “是我疏忽了。”马龙笑着搂过张继科。“这是张继科,我爱人。”

张继科很大方,朝众人点了点头:“你们好。”

这时,一个少年从自己的位置站了起来,越过两个人,坐到了马龙身边。他留着个妹妹头,皮肤挺白,眉毛有些淡,看上去有点像只乖巧的兔子。少年非常自然地勾着马龙的胳膊,朝张继科举了举杯:“我是林高远,一直承蒙龙哥照顾,很高兴见到你。”

“这是咱们龙少亲自奶大的林妹妹,他可是曾经梦想着嫁给马龙呢!”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起哄道。

林高远淡淡一笑,毫不忸怩地靠上马龙的肩膀:“什么曾经,是一直。”



写个修罗场玩玩~下章继续,嘿嘿嘿

这文真的会有很多狗血烂俗以及恶趣味,提前预警一下 

高远妹妹我对不起你_(:зゝ∠)_

评论(52)
热度(286)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