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 21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21

 

张继科醒来时身侧的床已经空了。马龙在床头柜上留了纸条,说自己先去谈生意了,中午回来陪张继科吃午饭,落款处还别别扭扭地画了颗爱心。张继科捏着纸条笑了半天,忽然意识到自己这种行为似乎有点傻,连忙板起脸一咕噜地下了床。顺手披上了搭在椅背上的晨缕。

马龙已经帮他叫好了早餐,摆在外面的餐桌上还在冒着热气。张继科抓了根油条叼着,开始在房间里四处晃悠。

没想到一个度假用的别墅居然还有间书房,里面的书架上有不少书,阳台前还摆着架望远镜。张继科把望远镜搬到了阳台上,一边嚼油条,一边调镜头。瞄准标扫过远处的一幢别墅,张继科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咦?这不方博吗?

张继科扭扭镜头,视野变得越发清晰起来。

张继科定睛一看,恨不得自戳双目。

卧槽!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

怎么可能什么都没看见!画面甩不掉了好吗!

什么?你要问张继科看见了什么?

不就是…落地窗里,方博穿着个浴袍仰面躺在摇椅上,脸红的像番茄,嘴里还塞着个羊角面包,邱贻可把头埋在他半敞的胸膛里,又舔又咬的。

太不可描述了!邱贻可你禽兽啊简直,糟蹋我方小博!

张继科愤怒地站了起来,动作大到带起一阵风。白麝香的味道幽幽扩散开来,张继科脸一黑,这才意识到自己披在身上这件晨缕是马龙穿过的。

又宽又厚的晨缕包裹着他的身体,似乎还带着前一个主人的余温,系在腰间的绑带像是紧紧环抱着他的一双臂膀……

张继科脸都烧红了,身上后知后觉般地起了早晨独属于男孩子的反应。他下意识地按了一下,接着手忙脚乱地冲进浴室。

 

*****

 

别墅是待不下去了,哪儿哪儿都是马龙的痕迹。张继科表示真是莫名地辣眼睛。

他迅速地冲完澡后,从书架上抽了两本书就往外走,打算去山庄里的茶室看会儿书。

楼下沙发上坐着两个保镖,看见张继科下来了,立马蹭地站起来。

“你们干嘛?”张继科莫名其妙。

“少爷叫我们在您身边跟着。”

张继科也不想为难人家,于是点点头:“行吧,要跟就跟着吧。”

 

茶室二楼的风景很好,四面都是落地玻璃,可以看见远处连绵起伏的青山。每一个卡座外都有一扇小屏风,很好地确保了私密性。

张继科在流淌的音乐里安逸地读着他的朦胧诗,两个保镖遵循龙少“紧紧跟着,不要烦他”的要求,在张继科隔壁的卡座坐了下来,一人一杯绿茶,静静地陪太子妃读书。

张继科读两行诗,挖一口蛋糕,再读两行诗,又喝口可可,实在是惬意得不行。

可偏生就有人要来坏气氛。

“你去见马龙了吗?你们家和魏桥的合作怎么说啊?”邻座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另一个更粗哑一点的声音接了话:“没有呢,我琢磨着这魏桥不够靠谱啊。”

“魏桥还不够靠谱?他家的实力数一数二了吧。你有啥不放心的。”

“这次不是要走日本那边嘛,魏桥才接触那一片,给的价格挺好,我也有点心动。但是啊,怎么说呢。你知道魏桥进军日韩靠的是谁吧?”

“知道啊,张家。魏桥的龙少不是和张家的小少爷结婚了嘛。人家亲家合作,牢靠的很。要我说啊,趁着魏桥给出那么优惠的条件,你赶紧把这事儿定了。”

“这联姻究竟有几分可信度,还要打个问号呢。”

“怎么说?”

“这次马龙不是带着张家那小少爷来了嘛,我也见着了,脖子一片雪白的,贴着个屏蔽贴,一看就是没有被标记的。你说,他俩都结婚了,还这么一清二白的,是不是有点奇怪啊?”

“那位还小啊,据说才16。怎么着?你还管人家上不上床啊?这跟你家生意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有!要是他们根本不是姻亲,那张家万一突然缩手,魏桥在日本就根本立不住脚,那老子的钱说不定就打水漂了。好,就算马龙家那位还小吧,但他连个临时标记都没有,实在是让人心里打鼓。”

张继科捏紧了手中的书,心里气得不行。

隔壁那俩你们有病吧?我和马龙关系怎么样要你们来评判?是想趴床底偷听吗?真是变态。再说,马龙和你们做生意,靠的是实力,又不是靠张家,说话怎么那么难听?而且,为什么我和马龙结婚了,就一定要被他标记啊?

张继科心里飞过一大片弹幕。

但其实,最后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是有些心虚的。

方博才上高一就被邱贻可临时标记了,张继科当时看到他脖子上的咬痕,还很有些恨恨,觉得邱贻可欺负方博。

方博倒是乐呵呵,拍着张继科说是自己愿意的。

“我和他把订婚式办了,这临时标记也是合情合理。他是我的Alpha,这很正常。而且啊,我们两家订亲的消息早就传得到处都是了,老邱做生意,有时候也是要借我家的名声的。我这不也是坐实我和他的关系嘛。咬一下而已,又不会怎样。”

马龙从来没有提过标记的问题啊……

张继科选择性地忽略了几天前的那个意外。

张家和马家如今虽说是合作,但其实两家人之间的走动真的很少。外人乍一看,怀疑这联姻的真假也是情有可原。

张继科从没想过,这样居然会对马龙的事业造成影响。

他有些焦虑地咬着指甲,心里很不是滋味。

 

“科少爷?”保镖的声音把张继科从沉思中拉了回来。

张继科有些茫然地抬起头:“啊?怎么了?”

“龙少回去了,叫您吃午饭呢。”

“哦哦,好。”张继科有些忙乱地站起来,连书落在了座椅上都没有发现。

 

*****

 

“怎么一直盯着我看?”马龙摸了摸自己的脸,笑着问道。

张继科咬着下唇,嘴角鼓出一个小包,他摇摇头,伸筷子夹了片黄瓜放在自己饭上,但他也不吃,就这么低头盯着那片黄瓜。

马龙更奇怪了,他低下头,想对上张继科的目光:“这是怎么了?心情不好?”

张继科依旧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

马龙叹了口气,起身走到张继科身边坐下,轻轻搭着他的肩:“继科儿,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的,不要一个人憋着。”

“你…”张继科低着头,默默撕指甲上的倒刺。“你今天生意谈的怎么样啊?”

马龙按住他的手:“别撕,一会儿给你找指甲刀。”

张继科哦了一声,终于把头抬了起来。他的桃花眼亮亮的,眼神清澈又单纯,只是带着点不知名的担忧,看得人怪心疼。

马龙笑着揉揉他的脑袋:“你在关心我?今早谈的挺好的啊。”

在这么近的距离下,张继科自然没有错过马龙微妙的表情变化。

“谈的不是很顺利是不是…”张继科那两条秀气的小眉毛都快要皱到一起去了。“他们是不是不够相信你啊。”

“谈生意没有那么简单,又不是买白菜。没事啊,慢慢谈。”马龙朝他笑笑。“你还担心我养不起你吗?”

“马龙,你标记我吧!”张继科突然冒出这么一句。他伸手把自己脖子上的屏蔽贴撕了,脑袋一转,白嫩嫩的脖子就暴露在了马龙的视线下。

马龙被他吓了一跳:“你这是干嘛?”

“我和你订婚了,你应该标记我,不然别人说你闲话。来吧,咬我!”张继科看似无所畏惧地又朝马龙那边凑了凑,但马龙看到了他的肩膀在微微颤抖。

“张继科,你这是干嘛?”马龙的表情严肃下来。“标记是这么随便的事情吗?”

“可是…我…”张继科的语气有点委屈。

马龙有些生气,他倾身向前,微热的气息喷在了张继科脖颈的皮肤上。“那我可咬了啊?”他在张继科耳边问道。

张继科全身紧绷,就像小孩接种疫苗似的,他点点头:“你咬吧!”

意料之中的疼痛却并没有到来。

“继科儿,标记是两个相爱的人的一种联系,而不是为了向别人证明什么。”

马龙温暖的掌心轻轻摩挲着他的后颈,让那片紧张的肌肤慢慢放松下来。

“而且,这么对你,我舍不得。”

马龙低下头,在张继科弧度优美的后颈上轻轻吻了一下。

“你看,这也是一种标记。”



已经5w5了,然而我这剧情才起了个头,十分绝望_(:зゝ∠)_

本来说让龙龙在去韩国之前再作一次死的

但是...算了吧

他们那么甜,我干嘛从中作梗,又不是王母娘娘(。

评论(31)
热度(302)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