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 14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14

 

自从马龙用三年时间修完大学所有课程毕业之后,就进入了魏桥工作。他以自己的努力,在一年内从普通员工做到了现在的副总,魏桥里无论基层还是高管,对这个接班人都是交口称赞,心服口服的。

这位工作向来比较拼命的副总,今天难得的早早下了班。他心里挂着张继科,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这位小祖宗又捅个篓子,索性亲自开车去一中接人。

一中有补课的传统,所以马龙到那儿时,张继科还没出来。不过校门口接孩子的车已经排得挺长了,马龙只得把车停在差不多百米开外的行道树下,下车锁了门去校门前等张继科。

校门口前支着很多小摊,卖文具的,卖炸串的,卖小馄饨的,卖麻辣烫的…各种味道混在一起,实在是有些不好闻。马龙只得掏出手机给张继科发了微信告诉他自己来了,然后找了个上风口的地方站着等人。

过了一会儿,放学的人潮涌出校门,其中一大部分都奔向了小摊。

马龙左等右等没等到张继科,心想是不是自己看走眼了,于是掏出手机打电话。

嘟,嘟,嘟…电话通了,没人接。

马龙正心烦呢,忽然隐约听到了一段熟悉的音乐。

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终于有一天~你会绣到七环~绣到七环怎么办~你比五环多两环~~~

马龙循着铃声找去,很快就发现了那个背对着他正埋头吃关东煮的身影。串儿太烫,张继科咬一口就呼呼地张嘴,白白的热气从他嘴里冒出来,跟个小火车头似的。

真是出息了,生着病呢还吃这些脏兮兮的小摊!马龙简直要被张继科给气笑了。

他提步上去,拍了拍张继科的肩膀。

张继科吃得正欢,很不耐烦地扭了下胳膊,甩开了马龙的手。“谁啊?别打扰爷吃东西。”

对着张继科的方博看见马龙,吓得张开了嘴,咬着鱼丸也扑通一下掉到了地上。

“好吃吗?”马龙贴着张继科的耳朵问了一句。

“卧槽,咳咳咳…”张继科一口汤喷了出来,猛地扭过头去,直直对上了马龙近在咫尺的脸。

“怎么是你?”他嘴里一股关东煮汤汁的浓浓鸡精味儿,熏得马龙皱起了眉。

马龙把张继科手里装着煮串的纸杯拿了过来,顺手丢进了垃圾桶。

“啊,我的串儿…”张继科一脸惋惜。

马龙无奈地叹了口气,从大衣口袋里拿出包纸巾,抽了一张给张继科擦嘴。张继科别扭地欲躲,却被马龙轻轻捏住下巴动弹不得,于是他只得鼓着个红彤彤的包子脸,任由马龙擦来擦去。

“走吧,回家吃饭。”马龙丢掉纸巾,拉起张继科朝轿车走去。留下被闪瞎了眼的方博同学,孤单地站着寒风中。

 

*****

 

“爸爸!妈妈!”两人才进门,就看着陈乐乐小朋友迈着小短腿跑了过来,小肥爪子还一边拎着一双拖鞋。

张继科瞪了马龙一眼,马龙表情无辜地摸摸鼻子。

“谢谢乐乐,不过你应该叫我什么呀?”张继科蹲下身,接过乐乐手里的拖鞋。

“科科哥哥…”乐乐撅着嘴,挥动着另一双拖鞋。“可是你是我爸爸的爱人呀,怎么能当乐乐的哥哥呢?”

马龙摸摸乐乐的小脑袋,接过鞋子,笑眯眯地称赞:“乐乐说的有道理。”

“那叫叔叔也行啊!”张继科做出了自以为的妥协。

马龙露出一排大白牙:“那哪儿行啊?听着好像你不是我原配似的。”

张继科一哽,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抱起乐乐,把马龙丢在原地走开了。

 

“科科妈妈,你吃这个。”乐乐这孩子很聪明,他发现张继科想让自己叫他科科哥哥,而马龙却喜欢让自己叫张继科妈妈,于是就创造了一个新称呼。

张继科乐呵呵地接过乐乐夹过来的胡萝卜,一口一口吃的挺开心。

“陈乐乐,不要把你不吃的东西夹给别人。你要再偏食,我就让她们一个礼拜不给你做肉吃。”马龙看穿了陈乐乐的小伎俩。

“可是,要是不做肉肉的话,爸爸也没得吃了呀。”陈乐乐小脸一板,非常严肃。“爸爸会饿哒!而且…”陈乐乐好委屈地歪头贴着自己的小饭碗,“爸爸,你说菜菜坠有营养了,所以我给科科妈妈吃呀,你看他好瘦的。”

马龙哭笑不得:“他都那么瘦了,你还给他那么多菜啊,吃肉才能长胖啊乐乐!”

“嗯嗯,那科科妈妈也吃肉肉!”陈乐乐舀了满满一勺牛柳放到张继科的碗里。“和乐乐一起吃肉肉!”

张继科心里有些暖又有些无奈,摸摸埋头吃肉的乐乐:“谢谢乐乐呀,不过肉肉你自己吃就好了啊!”

“你们俩,都不许挑食。”

 

张继科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的发情期竟然来得那么快。

他正在做着数学题,忽然感觉身上一软,小腹烫呼呼地发酸,包裹着隐秘地方的布料微微有了湿意。他手上一软,捏着的笔咕噜咕噜滚到一边,啪地一下掉到了地上。

张继科趴在桌子上,粗粗地喘着气,他感觉自己的感官变得尤其敏感,手臂竟然被桌子硌得有些疼,浑身没有一点力气。他闻到了马龙的味道——马龙明明在楼下办公,他竟然能闻到他的味道。

不行,不能这样。

张继科勉力站了起来,踉跄地朝浴室走去。

马龙是Alpha,能标记我的Alpha…我不能被标记,我的人生还长着呢,怎么可以轻易属于某个人。哪怕是马龙…

张继科扑到水池前,打开冷水龙头,将脸埋了下去。

不,什么叫哪怕是马龙…马龙是谁?明着是我的伴侣,但实际上维系我们的不过就是一纸婚约,我和马龙只是合作关系,互相帮助而已!

不能标记,绝对不可以标记!如果真的标记了,事态一定会失控。

张继科不是察觉不到马龙的转变,但他不愿意去面对,他害怕,害怕马龙的感情会束缚他,会绊住他的脚步。他不允许事情朝自己不能掌控的方向发展。

他喜欢我又怎么样?何况,我凭什么觉得他喜欢我?我有什么好让人喜欢的?这也许只是他的责任感,也许只是Alpha和Omega之间的自然反应…也许只是,逢场作戏。

张继科的直觉很准,他知道马龙对自己的感情一样不纯粹,除了两家的合作外,一定还有其他原因。不过这不重要,他不想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反正,我又不爱他…

在这样快要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张继科第一次清楚地认识到,他并不想和马龙在一起。他的自由,他的梦想,都比马龙重要得多。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阻拦了我,那我也只能…与你为敌了。

张继科靠着墙,一点一点地软倒下去。他的神志越来越模糊,裤子已经湿透了,他的身体在叫嚣着,渴望着Alpha的抚慰。

信息素中的苦橙变得多汁,巧克力的味道越发浓郁,夹杂着融化的黄油和沸腾的牛奶,将空气搅成一杯甜得发腻的热饮。

丰美,甜蜜,勾人。

找到我,拥抱我,标记我。

信息素在无言地邀请,像燎原的烈火,点燃了Alpha的本能。

马龙浑身一颤,站了起来。

他闻到了张继科的味道。



第二更

还有一辆婴儿车正在开来的路上。

评论(32)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