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 12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12

 

7点多的医院已经安静了下来,急诊室外稀稀落落地坐着几个病人,走廊惨白的灯光投射在青绿色的胶面地板上,冷冷的没有一点活气。

张继科坐在一张长椅的角落,低头扣着手指,他把运动服的拉链全拉上了,小小一张脸被立起来的领子遮住一半。被汗水弄成一绺一绺的头发现在已经干了,乱糟糟地翘着,看上去和主人一样懊丧。

这时病房里走出一个气势汹汹的中年男人,他身边还站着个老师模样的人。那男人伸手打了张继科的后脑勺一下,骂道:“小兔崽子,你他妈哑了啊?把我儿子打成那副样子,你还这个死样子,不想要命了是不是?”

张继科低着头没吭声。

“老子问你话呢,为什么打我儿子?”

“他欠揍。”闷闷的声音从衣领后传来。

徐磊爸爸一听,铜铃似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嘿,你小子,事到如今还在这儿犟呢?快滚进去给我儿子道歉,然后喊你家家长来。”

“我又没错,干嘛道歉。”张继科语气平静,依旧没抬头。

那个老师模样的人挤出一脸褶子,赔笑道:“徐先生,这个张继科向来是个刺头,肯定是他找的事情,徐磊受委屈了。您放心,学校一定会处理他的。”

徐磊爸爸冷笑一声,一把揪住张继科的后领将他拎了起来,怒道:“你他妈今天要不给我儿子道歉,老子弄死你。”

张继科猛地挣脱了他的钳制,一双秀目毫不畏惧地回视过去:“你有本事最好现在就弄死我,不然等着下次我见到徐磊,我肯定把他揍得你都不认识。”

“你!”徐磊爸爸那满脸横肉都被气得发抖,他抽了抽鼻子,表情一变,“你他妈是个Omega?操!一个Omega也敢把Alpha打成那个样子?你个小贱货!”

张继科后颈上的屏蔽贴已经超过了7个小时的效用时间了,无法再将那甜美的信息素隐藏起来。

徐磊爸爸粗暴地按住张继科的脑袋,将那细瘦的脖颈压弯,一把拽掉了他后颈的屏蔽贴。

“Omega要安分守己知道吗?不然有的是Alpha来教你做人。”男人一边说一边扯掉了自己的屏蔽贴,樟脑的味道猛地爆发出来。他高高扬起手,正打算给张继科一个耳光,却发现身侧骤然暗了下来。下一刻,一只铁钳般的大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反手一拧,顿时让他哀嚎起来。

“徐先生是吧?”一个面庞清秀的男子站在两步开外,冷冷发问。

“您是张继科家长吗?我是学校的德育处主任。”那老师模样的人看了看威风不再的徐磊爸爸,又看了看一身矜贵气息的马龙,表情一变,谄媚地伸出了手。

马龙瞟了一眼德育处主任举着的手,漠然地转过脸去,抬步走向张继科。

马龙看着张继科被Alpha信息素压迫得一片惨白的小脸,还有唇角眉骨上那青红交错的伤痕,心里怒意骤起。

“拿着捂住鼻子,上面有隔离剂。”马龙将刚刚拿出过的那块方巾递给张继科。

张继科看见马龙的那一刻,第一感觉并不是安心,而是心虚。他悄悄观察了下马龙的表情,有点畏缩地接过马龙递来的东西,乖乖地捂住了鼻子。

“信息素压制,真是有脸。”马龙转身将张继科挡在身后,目光如刀般直直割向那个被保镖按跪在地上的人。

杜松子和白麝香的味道骤然散发出来,将张继科甜甜的信息素完全包裹。张继科察觉到马龙的保护,一直紧绷的身体终于微微放松下来。

马龙表情冷肃,牙关扣紧,唇角噙着一丝冷笑。头顶的灯光将他的眉骨和颧骨线条突显得分外明显,配着眼下因为疲惫而生的一点泪沟,看上去简直杀气腾腾,整个人都如刀锋般迫人。

“我不知道我的伴侣为什么打人,我也不想知道。既然继科动手了,那肯定是他自找的。”马龙微微扬起下颌,冷飕飕地说着毫不讲理的话。

“而你…”马龙用食指漫不经心地隔空点了点徐磊爸爸。“你不仅对一个已婚Omega做出亲密的身体接触,”他侧过身,将手掌覆在张继科的后颈上,大拇指不住摩挲着他的腺体。“而且还对他使用了信息素压制。如果我乐意,甚至可以送你进去蹲个三五年。”

马龙的手像带电似的,抚得张继科脊柱一阵酥麻,他别扭地欲躲,却被马龙毫不费力地制住了。

最后,马龙终于大发慈悲地分给了忐忑不安的德育处主任一个眼神:“我不觉得我家孩子今天做错了什么,主任您认为呢?”

“是是是…”德育处主任冷汗直冒,“男孩子嘛,打打闹闹的,开玩笑开大了点,不碍事,不碍事。继科一直是个好孩子,这次肯定是不小心。”

“把你儿子的医药费单子送到魏桥集团去,自然有人会给你钱。”马龙移开目光,再次看向徐磊爸爸,“只有钱。旁的,你想都别想。”

他双手插在大衣口袋里,一步一步走过去,微微弯下腰,目光毫无温度地直视前方,语气平淡地在徐磊爸爸耳边留下一句话:“记好了,就算是买你儿子一条命,对我而言也不值一提。”

 

*****

 

张继科被马龙那周身散发出来的冷漠气息冻了一路,一直紧紧贴着车门坐着,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以降低存在感。

好不容易到了家,他怯生生地跟在马龙身后上了楼,几次想要开口道歉却还是不敢。

天啊,生气的马龙实在是太吓人了……

“去洗澡。”马龙丢下一句话就径自进衣帽间换衣服了。

张继科看看自己那脏兮兮的运动服,自知理亏,默不作声地进了浴室。

 

“坐那儿。”张继科洗好澡出来时,马龙正靠在床头举着一本书看。他抬眼瞥了下张继科,伸手指指床角。

张继科磨磨蹭蹭地走了过来,屁股就搭着一点点床,坐得笔直笔直的,双手平放在并拢的膝盖上。一幅岁月静好我很乖巧的样子。

马龙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拿起床头柜上的棉签和药水走过来,坐在了张继科对面。

“我我我自己来吧。”张继科磕巴着说。

马龙没理他,低头拿着棉签沾药。沐浴过后的头发散落下来,很随意的样子,看上去总算没那么冷漠得高不可攀了。

“偏头。”马龙举着棉签,淡淡命令道。

张继科只能照办。

药水沾上破损的伤口,微微有点蜇,张继科嘶了一声,猛地绷紧身体。

“现在知道疼了?打架的时候怎么那么不要命。”

“对不起…”张继科小声嘀咕。

马龙帮他贴好创可贴,起身去丢棉签,就像没听见张继科的道歉似的。

张继科心虚,想就这么糊弄过去,却又觉得良心不安。他试探着问:“我是不是给你惹麻烦了?”

马龙停也不停地从他身边走过去,直接掀开被子上了床。

张继科手足无措地站起来,心里有点委屈。

“上床睡觉。”马龙简短地吩咐道。

张继科揉揉鼻子,轻手轻脚上了床,伸手关了灯。

黑暗中,张继科感觉马龙朝自己靠了靠,下一刻便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的道歉我接受,记得下次别再让我那么担心了。”马龙轻轻吻了吻他的耳朵尖,语声温柔。“晚安,继科儿。”

 

*****

 

“哈哈哈,你再说一遍?”许昕举着电话,爆发出一阵笑声。

电话那头的人不知又说了什么,他笑得越发厉害了。“你说怎么那么巧,偏偏被你碰上了!哈哈哈,不过我那师嫂真是厉害啊!居然把个牛高马大的Alpha直接揍进了医院!你这肚子拉得可是太值了!看了那么一出好戏!”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哭笑不得地强调了些什么。

“我是说真的呀!难道不精彩吗?听你描述我都心痒死了,真想亲眼看看。你说嘛,那样子的马龙是不是难得一见。”

“哎,我跟你说。以前有人夸马龙乖,老师就超级莫名其妙地问那人‘你从哪儿看出马龙乖的?看脸吗?’哈哈哈哈!马龙又记仇又护短,要是得罪了他啊,他当时可能不发作,过后绝对弄得你生不如死。彦儿教我那词叫什么来着?切开黑?对!就是切开黑!哈哈哈哈真是太形象了!”



威胁徐磊爸爸大概是这个样子↓


简直杀气腾腾

原微博戳我

评论(26)
热度(330)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