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 10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 10

 

张继科背对马龙,面朝着墙,睡得很熟,细细的呼吸声在静谧的夜里清晰可闻。花园里路灯的微光从未拉紧的窗帘缝隙间透进来,在地板上拉出一条细长的线。马龙仰面躺在床上,安静地睁着眼,目光动也不动地盯着上方那一块天花板。

早些时候在那间房间里看到的线索像一只手一样紧紧攥着了他的心脏,将深埋于心底的那些愤怒与恐惧统统逼了出来。他希望自己的猜测是假的,甚至希望是自己看走了眼。但他的情绪已然先于他的理智做了结论,那个不堪的猜测就像一把刀,将夜不能寐的他寸寸凌迟。

马龙动作很轻地坐起身来,他扭头看了看张继科,确定他依旧睡得很熟后,蹑手蹑脚地下了床。他推开门闪身溜了出去,还未等走道里微冷的风吹进房间,那道门便被重新掩上了。

 

马龙走到三楼西侧,确认左右房间没人后,轻轻拧开了那间杂物间的门。因为没有窗帘,所以房间里并不显得有多暗,但暗影中的角落还是显得有些怕人。

马龙拿出手机打着光,走向房间一角。

果然…

他蹲下身,摸了摸墙角凸出的一点痕迹,心沉了下去。

那是一道焊印。

虽然连接的金属底座已经不在了,但焊在墙里的那部分余铁却像是陈旧的伤痕,死死地附着在墙上。这面墙是向阳的,墙纸已经被经年累月的阳光照得有些脆了,焊印上原本应该也覆着墙纸,但现在已经剥落了,连带着周围的墙纸都有些翘起。

马龙掀起一点墙纸,露出下面略显暗黄的白墙,在手机电筒的白光下,一片暗褐色的血迹猝不及防地映入了马龙的眼帘。

马龙的手有些颤抖,他用力在那片痕迹上摩擦了几次,然后把指尖放到鼻下,极淡的信息素味道如一缕幽魂一般,以沉默的方式告诉了马龙,这些血迹究竟属于谁。

马龙感觉自己的牙齿在格格作响,耳朵里的嗡鸣让他眩晕。他全身一软,靠着墙瘫坐到了地上,就像一具被抽走灵魂的软弱皮囊,无力地瑟缩在阴暗的角落。

 

“马龙?”张继科半梦半醒间感觉身侧的床往下陷了一点,嘀咕着问了一句。

冰冷的空气随着马龙的动作被带了进来,冻得张继科一个激灵。马龙伸手搂上张继科的腰,手臂用力将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Omega甜甜的味道安抚了马龙紧绷的神经,甚至连那隐藏在心中的一点杀意都在这一室温馨中淡去了。

张继科感觉到马龙的胸膛紧紧贴着自己的后背,暖暖的体温隔着布料传了过来,随着那丝温暖一起传来的还有马龙的心跳,有些急促,和着张继科自己的,奏成一支奇妙的催眠曲。

张继科朦胧间闻到了马龙的信息素,与平常不同,那股清冽的味道变得不明显了,取而代之是湿冷的苔藓气息,带着说不出的阴郁。他觉得自己就要清醒过来了,却又被马龙喷在他后颈上的灼热呼吸弄得有些昏昏沉沉。

“睡吧,继科儿。”马龙更近地贴了过来,将脸埋进了张继科的颈窝。

张继科含糊地应了一声,在他的Alpha臂弯里坠入了更深的梦境。

 

*****

 

短短一周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

睡了几天懒觉的张继科被闹钟叫醒的时候还很有点不高兴,他嘀咕着骂了句脏话,翻个身将枕头盖在了自己的脑袋上。

“继科儿,起床了,你今天要上学呢。”有只手把他的枕头拽走了。

阳光很刺眼,把他的睡意都照没了。张继科懊恼地发出一声鼻音,像只炸毛的小动物。他坐起身来,刨刨自己那一头乱毛,然后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马龙正对着镜子打领带,他穿着件浅蓝色的衬衣,包裹在黑色西裤里的腿又长又直,窄腰宽肩,强壮的背肌轮廓非常明显,光看一眼都能感觉到那扑面而来的Alpha信息素,实在是性感得爆炸。

张继科觉得这一大早的太阳真是火辣,把自己的脸和耳朵都晒得烫呼呼的。

“还不起啊?”马龙偏头看了他一看,笑问。

“这不就起了嘛…”张继科嘟囔着掀开被子,不情不愿地下了床。

马龙伸手指了指:“你的校服在那儿,穿好衣服洗漱好就下来吃早餐。”

张继科闷闷地哦了一声,转身朝浴室走去,却在下一秒被人抓住了手腕。他有些茫然地抬起头来,对上马龙含笑的眼睛。

“早上好。”马龙俯身在张继科的额头落下一个亲吻,扶在他后颈上的手很轻地按了按那片细嫩皮肤下的腺体。“别忘了屏蔽贴。”

张继科差点被马龙这个动作弄软了腿,他愤愤抬眼瞪了一下马龙,却不知那双还带着点睡意的桃花眼不仅没有一点威慑力,反而还有几分撩人。

马龙没忍住,再次俯身,把唇印在了那薄薄的眼皮上。

张继科颤动的睫毛像是蝶翼,在他平静的内心激起一点波澜。

 

“哎呀,从这儿到学校该怎么走我还不知道。”张继科吃完早餐才想起自己还不认识路,连忙掏出手机点开高德地图。

马龙从他手上抽走手机,偏头示意了一下:“我送你。”

“不用不用不用!”张继科连连摆手,“干嘛要你送,我自己骑车去。”

马龙失笑:“你车呢?”

“我车不就在…呀,我去!我车没在这儿。”张继科这才反应过来。

马龙伸手捏了捏他的耳朵,揶揄道:“这么冷的天还骑车,也不怕把你这小耳朵给冻掉了。”

张继科退后一步,伸手从一旁的椅子上拿起书包,目光躲闪:“快走吧,不然迟到了。”

 

*****

 

方博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两个从黑色玛莎拉蒂上下来的人,不可置信地揉揉眼,再揉揉眼。

我的娘啊简直没眼看!方博在内心默默哀嚎。

张继科双手抓着书包带,微微低着头,两只耳朵红红的,一动不动地任由马龙把自己的围巾围上了他的脖子。

“好好听课。”马龙笑着揉揉张继科的脑袋,转身上了车。

张继科退后两步,朝车子飞快地招了两下手,然后迅速地把手放了下来,眼睛骨碌碌转了转,一个闪身混入了上学的学生之中。

“嘿,躲什么呢!”方博一个飞扑趴到了张继科背后。

“卧槽方博你要死啊!”张继科反手搂过方博的脖子,热情招呼道,“怎么样,想哥了不?上个礼拜没人借你抄作业你肯定过得特别惨吧?”

“去去去,”方博在张继科的手下不住挣扎,“我自己会做的好吗!以前我那是懒得做,而且博哥我忙着呢,哪有时间做那劳什子作业!”

“忙什么忙?忙着吃呢吧你,看看,一周不见脸又圆了一圈。我说方博,你是包子成精了吧?”张继科伸手去拽方博的脸。

“他那哪儿是包子成精啊,分明是旺仔牛奶精!”与两人相熟的校足球队队长走了过来,伸手给了他们一人一瓶旺仔。

张继科接过来一看,不由得乐了:“别说,还真像!”

“是吧!”足球队长伸头问张继科,“对了,继科,你以后球队训练还来吗?”

“来啊,为什么不来?”张继科莫名其妙。

足球队长嘿嘿笑道:“不是怕你家家长不准嘛。”

“啥家长啊?我妈啊?”张继科更奇怪了。

“我是说,你家Alpha。”

 

“我去他大爷的。”张继科趴在桌子上,非常郁闷。“怎么结个婚回来感觉世界都变了。我还是我啊,难道结了婚就有什么不一样吗?切,还问马龙。马龙哪儿管得着我。”

“可你是Omega啊。”

张继科翻个白眼,把方博一把揪了过来,咬牙切齿道:“博儿,记得咱俩在分化派对上说的话吗?”

方博一乐,猛点头:“记得记得。”

“来,跟哥一起说一遍。”

两人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地喊道:“去他娘的Omega!”



之前评论里有些小天使已经发现了我埋的线索<( ̄ˇ ̄)/

这块面包表示hin欣慰!

评论(36)
热度(309)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