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再见

该讲的故事其实早就讲完啦
一直舍不得结束,是舍不得你们啊
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总是有说再见的一天

我答应过一个人,给她写甜甜的育儿番外
但她已经比我更早走出来了
而现在我无论如何也写不下笔了
就把这个结局放在这里吧

后来故事里面的他们有了三个宝宝
一对龙凤胎,哥哥叫可可,妹妹叫困儿
可可是懂事又有担当的小男子汉,困儿是漂亮的小公主,最喜欢甜甜地笑
后来两人三十多岁的时候又有了一个宝宝
他叫虎宝,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天使,和阿科长得特别特别像
虎宝是最娇气的小嗲精,他喜欢让爸爸抱让妈妈抱,用没有牙的小嘴去啃妈妈,啃得妈妈脸上都是口水,在爸爸背后骑大马,小爪子抓在爸爸衬衣上,兴奋地咯咯笑
到了吃螃蟹的季节,虎宝嗷呜嗷呜的,说要吃大怪兽,可是不会剥,阿科就先给他一只钳子玩,然后剥来蟹肉喂虎宝。小肉脸宝宝吃一口,冲妈妈甜甜地笑:“妈妈,大怪兽好甜啊!它的壳那么硬,原来也有一颗柔软的心呀!”

嗨……怎么刹不住车了
总之啊,他们一家五口在故事里就永远幸福快乐下去啦,一辈子都很好

答应过女朋友,走的时候要好好地告别
所以来和大家说再见呀
今天晚上我会把全文网盘放出来,给想要留念的朋友们
这个博客我不会删,算是给我自己留一个温暖的回忆吧
这一年谢谢大家的关照和陪伴了
也谢谢他们曾经给我的快乐
谢谢我的阿科,给我眼泪,给我欢笑,给我向上的动力,给我坚强与柔软
谢谢他在我人生中留下的这样浓墨重彩的美好

山长水远,就此别过啦

评论(78)
热度(103)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