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开奖~请以下几个小伙伴私信我,告诉我你要什么颜色的柴柴以及你的地址哟

 @不要叫我李粒哩 

 @我可以踢你蛋蛋么? 

 @如此好时节 

 @biubiu 

 @我意南风 

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的小天使,我爱你们❤

一块肉松面包:

抽个奖吧
柴犬毯子,大号的,150*75cm,颜色你选
抽5个小可爱
不为什么,乐意,想抽

这个故事很快就要一周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本来打算11.8彻底完结,不过太忙了估计做不到
什么时候写完15个番外随缘吧

要求很简单,想听听你们对《一纸婚约》的印象,最喜欢或者最讨厌的章节、情节、台词,什么都可以
你想和我唠唠嗑也行(๑>؂<๑)
在此条lof下评论
11月1日开
(希望有人愿意来玩)


评论(11)
热度(51)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