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谢谢南风的文评😘
南风是第一个给我写长评的小伙伴,当时的故事进展到龙总和小科刚刚渡完蜜月,虽然阴谋的阴影已经袭来,但他们俩还是亲密无间、毫无嫌隙的。
我又要说那句大家也许都看烦了的话了😂
我一开始真不知道自己能写这么长(不过40章才蜜月,似乎已经预示了什么哦……)
总有新的梗、新的情节、新的感受想要写进文里,于是就……emmm
万幸有大纲拉着,虽然写的长,倒也不至于离题万里。
我一开始就说这会是个破镜重圆的故事,只是破碎的镜片实在有些太过锋利,划得人挺疼的,但最后还是被他们之间那蜜糖似的黏连不断的爱意重新粘合起来了。
回头想想,我想要表达什么呢?其实我也不清楚。大概只是把自己的一些愿景寄托在了这个故事里了吧。
现实毕竟残酷,虚构的故事也不轻松。但故事与现实的最大区别,就是我能让故事有一个算是完满的结局。
我不知道未来到底会怎样,但我真心希望大家都能一生安好,走过荆棘泥泞之后,就是永远的快乐与光明。

我意南风:

正文结束啦,给@一块肉松面包 太太的长评。请查收(*¯︶¯*)。
追这个故事,真的追的好——久!除了肉松闭关的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会看肉松有没有更和几更,都成了习惯。
一晃,都一年了。圈里的人来来往往,我们都坚持下来,看到婚约的结局。
相逢相守,都是缘分。肉松,祝你一切都好,万事皆顺。
三次元太忙,还在写生中,匆忙赶出的文字,有不当,望万分见谅。🙏🙏🙏
给肉松比心❤️❤️❤️❤️❤️。mua~

评论(2)
热度(10)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