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嗷呜!女朋友又给我手写长评了!超开心!

其实我现在还有一点懵——正文居然真的完结了?

昨天刚写完的时候,有姑娘问我,现在什么感觉?我说,没什么感觉啊。当时对于完结这个概念,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我爬上床开始翻看大家留在最后一章的评论,才慢慢地从不真实感中回过味来:我真的写完了?

记得在这个文连载期间,我立过很多次FLAG,我总是说,估计xx章之后就完结。(不知道还有人记得不,我有打算过99章完结,取长长久久之意呢)

谁知道一转眼,居然写了那么多。根据word的字数统计,整个文档总共367634个字符,抹掉零头,那也有36万字了呢。

当时我在午休期间,悄咪咪在电脑上敲下《一纸婚约》最开始这几个字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我居然真的有这个毅力写那么——长。真是一件好奇妙的事情呀。

在这快一年的时间里,认识了那么多的小天使们,我觉得自己好幸运。

你说这个故事温暖了你,我超级超级高兴!最开始的时候,我其实真的只是想来一发酸爽的狗血。(捂脸)

可是,写着写着呀,我发现自己原来有那么多想要表达的。我从两位那里领会到了许多,有让我敬畏的、让我感伤的、让我庆幸的、以及占了最大部分的,让我深夜缩在被子里蹬腿萌得嗷嗷叫的~我能把我的所得所想通过文字的形式和大家分享,真是特别幸运的一件事情了。

总之啊,最该说谢谢的还是我呀。

我就像在一个僻静巷子里开了一个小茶馆,每天自己过家家似的捣腾。最开始我还会吆(da)喝(ge)几声(tag),因此也招揽来了一些茶客。后来风声紧了,我就灰溜溜地收起了小旗子,自个儿呆在小窝里咕嘟咕嘟地煮茶。这壶茶煮的真的有些久,其间走了很多认识或不认识的面孔,但也有新面孔在陆陆续续地加入。等到我终于煮好了茶,抬头一看就乐了——哟呵~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在陪着我呀。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天已经又要冷下去了,咱们相识啊,也近一载春秋了。

先一起喝杯酒吧,我的老朋友。

我特么也不知道我是谁:

给我最爱的肉松太太,《婚约》完结了,感谢这篇伴我度过很多失眠夜的文,更感谢创造了这篇文的你,字一如既往的丑,但爱不跟字成正比,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相遇,愿一切顺遂。@口水鹿 

评论(6)
热度(32)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