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谢谢宝贝~

这是我收到的第三篇手写长评~

文还没有完结已经收到了那么多的爱,真的非常受宠若惊了。

开写这篇文,就是一时冲动,也许是想写一写我脑海中的他们吧。写的时候很忐忑,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解读其实并不能构成万分之一的他们,我写的只是从他们那里得到的美好。

到现在这篇文写了马上就一年了,在这期间,有很多人来,也有很多人走。我想谢谢每一个愿意看一看这篇文的读者,更要谢谢你们这些一直陪着我的小天使。

每一篇长评,每一条评论,每一个红心、蓝手,每一个fo,甚至每一个阅读量,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肯定。⁄(⁄ ⁄•⁄ω⁄•⁄ ⁄)⁄爱你们呀!

这半年其实发生了很多我们不愿意见到的事情,我自认为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看到他们经历的这些,也常常忍不住哭鼻子。面对这些让人心痛的事情,我不是没有萌生过退意。

如果不喜欢,是不是就没那么辛苦了?

但是啊,总归是舍不得的,舍不得那么好的哥哥们,也舍不得可爱的小伙伴们。

故事写到现在呢,正文加上番外已经超过35万字了。自己都没有想到我能坚持到今天。感觉总有说不完的话,因为他们一直在让我收获惊喜,让我每天都更爱了一点。

最后呢,要好好亲亲我的女朋友。

人生总是辛苦,但我一直都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坚持,再泥泞的路也能走成坦途。

小小的他们站在球台前,露出一个小脑袋,哭着鼻子一个个练接发球时,大约也不知道自己有一天能成为世界冠军,成为大满贯,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英雄,成为传奇,成为不灭的星星。

所以呢,我相信你会快乐,会幸福,会成功。

这个小小的故事能够给予你一点温暖,真的是我莫大的荣幸。

给阿科的那首诗,同样也送给亲爱的你。

坚定你的信念吧,我的心,天会破晓的。

希望的种子深藏在泥土里,它会发芽的。

睡眠,像一个花蕾,会向阳光打开它的心,而沉默也会找到它的声音。

白天是近在眼前了。

那时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的路。

虽然改过名字,但我记得你那个小肉手的头像,也记得你之前的ID~

加油啊!亲爱的老烟枪没有老烟嗓 ^.^

再吻你一万遍❤


我特么也不知道我是谁:

@口水鹿 给最爱的肉松太太,时间紧字又丑,将就看吧,真的爱你。

评论(9)
热度(17)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