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消失的爱人

嘻嘻😃这篇是我的~

陶沙=逃杀hhhhh,随手取的名字

大家来交流一下感想呀!有什么想问的吗😊

话说我还以为不会被认出来呢~

这是一个正经的逃猜:

abo设定预警

  

 

  

  

  

  

  

  

1.

  

今天是他们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

  

张继科看着凌乱的家和地板上的血迹,呼吸急促。

  

他手上拎着的蛋糕掉在了地上,摔得稀烂。

  

 

  

2.

  

马龙失踪了。

  

毫无预兆,悄无声息。

  

然而记者们却不知道从哪儿得到了消息,像食腐的秃鹫般闻风而动。

  

张继科报警后两个小时,他家小区外面已经围满了记者。

  

知名导演神秘失踪,这可是个大新闻。

  

然而张继科此刻没有时间去理那些几乎怼到他门上的长枪短炮,他只是看着面色凝重的警察,焦急地问:“能找到吗?”

  

 

  

3.

  

入室抢劫或者绑架。

  

这是警方的初步结论,更进一步的分析,还得等侦查结果出来。

  

但目前,有一件事情已经确定了——地板上的那摊血,的确是马龙的。

  

张继科按着自己的肚子,无助地蹲了下来。

  

本来想给你一个纪念日礼物的,他拿着自己和马龙的一张结婚照,苦笑起来。

  

 

  

4.

  

食不下咽,夜不安寝。这就是张继科现在的状态。

  

已经5天了,警方那边还是毫无头绪。楼道里,小区里,甚至附近街道的录像都被查过了,只有楼道口的摄像头拍到过回家的马龙——自那之后,马龙就没有再出过门,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

  

进入孕期的Omega猝不及防地失去了自己的Alpha,张继科现在濒临崩溃。

  

 

  

5.

  

肖战看着眼前面色憔悴的儿子,无奈地叹气。

  

“吃完东西去睡会儿吧。”他把熬好的汤放到张继科面前,眉头深锁。

  

张继科垂下眼睛,声音低沉:“爸,你记得不?当时马龙为了跟你学做这汤,把炖锅都烧糊了好几只。”

  

肖战沉默着拍了拍张继科的肩。

  

张继科抬起碗喝了两口汤,吸了吸鼻子,有些委屈地说:“我想马龙了。”

  

这天晚上,张继科难得的睡得很沉。

  

他梦见了马龙——很多年前的马龙。

  

 

  

6.

  

那时候刚上大学,两人一起报名了乒乓球社。社团的活动的时候,大家玩起了俗气的真心话大冒险。

  

好事的女孩问马龙第一次接吻是和谁。

  

马龙笑得像只偷腥的猫,他指了指张继科,说:“继科儿知道。”

  

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围上来,追问着张继科,张继科笑的比马龙还要傻。他从同学们的身前挤过去,一屁股坐到了马龙身边。

  

“和我呀。”张继科得意地挑了挑眉,扭过头和马龙打了个响亮的啵。

  

自此之后,张继科和马龙就成了学校里挺出名的一对情侣,大家都说他们挺配。

  

但也有人不那么觉得。

  

 

  

7.

  

被陶沙拦住的时候,张继科不是不吃惊的。他从其他人那儿听说过这个对马龙过分热情的学弟,喜欢马龙的人和喜欢他的一样多,张继科从来不把这种事情放在心上。他只是没想到,人家居然主动找上门来了。

  

“你给我离马龙远一点!”Alpha小伙子把张继科堵在角落里,恶狠狠地说。

  

张继科哭笑不得,拍了拍陶沙的肩:“你是Alpha啊小伙子,马龙对搞基没兴趣。”

  

陶沙似乎被激怒了,他抓着张继科的衣领,凑得很近。

  

“我弄死你信不信?”面目狰狞,凶神恶煞。

  

张继科还未及反击,就听见身后传来了焦急的呼唤。

  

“继科儿。”马龙急匆匆地跑过来,抬手就是给了陶沙一拳。

  

“给我离张继科远点!滚!”马龙赤红着眼睛,平日里那温文尔雅的模样全都不见了,像只要吃人的霸王龙。

  

陶沙有些狼狈地站起来,跑了。

  

“你没事吧?怎么会有这样的变态骚扰你?”马龙把张继科揽在怀里。

  

他喜欢的是你不是我……

  

张继科最终还是把这句话默默咽了回去。

  

他可不想再给马龙添堵了。

  

 

  

8.

  

过了十多天,张继科在公告栏里看见一张处分通知。

  

陶沙因为打架斗殴被开除了。

  

 

  

9.

  

从睡梦中醒来,又是一天。

  

马龙依旧没有消息。

  

张继科打开马龙的微博,发了两张图片。

  

短短几个小时,转发过了十万。

  

 

  

10.

  

马龙看着那张图片,微笑了起来。

  

一张结婚照片,一张B超照片——张继科终于愿意将他们的关系公之于众。

  

“马龙,我和孩子等你回来。”

  

屏幕暗下去,映出了马龙弯起来的双眼。

  

“宝贝,如你所愿。”

  

 

  

11.

  

深夜的敲门声惊醒了张继科。

  

他走到玄关前,打开视频。

  

门前是一个许久不见的人——陶沙。

  

他手里拿着马龙的戒指,朝摄像头笑得分外得意。

  

张继科开了门。

  

 

  

12.

  

张继科看着倒在血泊中的陶沙,看着插在他后腰上的那把刀,看着伤痕累累、浑身脏污的马龙,终于跌坐在地。

  

邻居打开了门。

  

保安冲上来了。

  

警察来了。

  

记者来了。

  

马龙走向蜷缩起来的张继科,把人拥进了怀里。

  

“我回来了。”他亲吻爱人的侧脸,把他冰凉的手指抓进了手心。

  

 

  

13.

  

“他拿着马龙的戒指,问我想不想知道马龙的下落,我就开了门。”

  

“他好像发了疯,进来就开始摔东西,骂我魔鬼。他说一切都是因为我,马龙落得如今下场的是因为我,当年他退学也是我举报的。”

  

“他说他要杀了我。”

  

“他进来时没把门关紧,也许是为了好逃跑。”

  

“马龙出现了,当时陶沙已经把我掐得喘不过气了。陶沙已经疯了,马龙是为了救我,他是正当防卫。”

  

 

  

14.

  

“对,我是被陶沙绑架的。”

  

“因为当时在一个社团,他挺有才华,我对他退学一直挺惋惜。”

  

“我在小区下面遇到了他,他说他来应聘保安。我邀请他到家里喝杯茶,结果……”

  

“后来我逃了出来——怎么逃出来的稍后我会仔细交代清楚的。我逃出来之后,挂着继科儿,就急急忙忙往家跑。我没想到陶沙会先我一步。”

  

“他已经要弄死我爱人了,我能怎么办?”

  

“如果要判刑,我也认了。继科儿没事就好。”

  

 

  

15.

  

这一日,微博热搜、新闻弹窗、报纸头条…通通被这样的消息占据了——

  

知名导演马龙惨遭绑架,爱人张继科险遭不测。

  

正当防卫还是故意伤人?法院何时作出判决?

  

张继科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支持爱人马龙。

  

 

  

16.

  

继科儿,你从来意识不到自己有多受欢迎。

  

继科儿,我想让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

  

继科儿,我不想让任何人觊觎你。

  

继科儿,我不能给你任何离开我的可能。

  

继科儿,我要绑住你。

  

继科儿,我宁愿铤而走险。

  

继科儿,我太爱你了,对此,我真的无能为力。

  

 

  

17.

  

你看,全世界都会帮我看住你。

  

 


评论(21)
热度(51)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