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113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113

 

王皓挟了一块生鱼片送进嘴里,平时挺爱吃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尝起来却觉得腥气得不行。他抬起茶喝了两口,把那股让人难受的味道压了下去。

“皓哥,你脸色怎么这么差?”周雨在对面关心地问道。“还好吗?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王皓摆摆手,继续吃东西,只是咀嚼的频率明显地慢了下来。

这边周雨才低头往嘴里塞了个寿司,就听见对面哐地一声巨响,周雨抬眼一看,差点吓丢了魂。

“皓哥!”周雨跑过去把捂着肚子瘫倒在地上的王皓扶了起来。

王皓额头上全是豆大的汗珠,喘息粗重,他摆了摆手,示意周雨放开他:“让我躺会儿,没事儿,就是突然肚子疼,浑身疼。”

周雨将信将疑地把王皓放回去,自己蹲在一边紧张地守着。过来一会儿,王皓似乎真的好了不少,他慢慢坐直了身子,抓过杯子喝水。

“皓哥,去医院看看吧。”周雨关切地说。“你最近不对劲儿啊,我看你之前老是犯困,现在又这样。”说到这儿,周雨像是猛然回过神来了一般,他“啊”地叫了一声,瞪着王皓,结巴道:“皓哥你你你不是有了吧?”

王皓闻言便笑了:“别瞎想,没那可能。”

“那也得去医院看看!”周雨坚持道。

王皓想了想自己的最近的状况,笑容淡了点,他拍拍周雨的肩膀,说:“我知道了,会去的。”

 

*****

 

医生拿着检验单,皱起了眉头。

王皓按了按额角,有些头疼:“不是有了,对吧?”

医生推推眼镜,冲他一笑:“你想怀也怀不了,躺了三年了,各种药用了那么多,内腔萎缩,信息素紊乱——这病有得治呢。”

“我乐得轻松。”王皓也笑了。“没有发情期,不用担心意外,这病我可不想治好。”

医生无奈地摇头:“你想的倒美,这么长期下去对你身体有害无益。”

王皓敷衍地应道:“嗯,再说吧。”

医生叹了口气,王皓这么不上心的态度他已经看得挺久了。

“诶,对了,我有毛病吗?我是说,除了你刚刚说的那个,我最近不是不对劲嘛,所以才来找你看看。”王皓问道。

医生严肃了神色:“你体内息司美乐的含量非常高,给你用药的人显然没有掌握好这个度,你的生殖系统受不了这么高浓度的药物,连带着其他系统都出现了反应。”

王皓一脸不解:“息司美乐?那是什么玩意?”

“治疗Omega信息素缺乏的,其实是种疗效好、副作用少的药物,但是这个要分疗程慢慢来的。”

王皓骤然色变:“就是说,这药用多了,我…我就又能怀了呗?”

“就是这个意思。”医生点头。“要是你自己用的,那赶快停了,我这边重新给你开药定疗程。”

“不是我…”王皓动了动嘴,无力地靠在椅背上,低声说。

“什么?”医生没听清。

王皓摆摆手,站了起来:“没事,我先走了。”

医生看着王皓急匆匆的背影,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他也只是低下头,自己写起了病历。

 

到家之后,王皓没有急着上去。他把椅背放倒了一点,在车里点了一根烟。

烟草浸润着肺泡,似乎把心中那些纷杂的情绪也挤出去了许多。

这药应该是阿玘下的吧,毕竟他提了很多次想再要一个小孩子。

王皓侧头靠在窗框上,神色有些颓丧。

王皓不想去和陈玘对质,他觉得,自己才是理亏的那一方。他从小要强,等到分化为Omega后,更是咬紧牙关不想逊色Alpha一分。

他和陈玘这么多年,一直是陈玘在迁就他——哪怕是现在,陈玘对他继续选择留在魏桥颇有微词,但最后也尊重了他的决定。反而是自己,有时候有些太不讲理了。

陈玘的心思,他都明白。

他们遭了这么大的一个劫难,差点就阴阳两隔,唯一的儿子也没受到几分来自亲生父母的关爱。陈玘心里有很大的遗憾,他想要弥补。

这些王皓都懂。

但真的要他去迎合那些世俗对于Omega的要求,他却又不甘心。

王皓把烟头丢进车载烟灰缸,抬腿下了车,朝电梯走去。

 

“妈妈!”听见开门声,陈乐乐拎着拖鞋蹬蹬蹬地跑了过来。

王皓摸摸儿子滑软的头发,忽然有点心酸——这才一眨眼,那个当初窝在怀里的小肉团团,都长这么大了。

他换好鞋子,弯腰把儿子抱了起来,一边逗他一边往里走。

“乐乐今天乖不乖啊?幼儿园教什么了?”

陈乐乐环着王皓的脖子,小肥脸蛋儿依恋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奶声奶气地说:“今天老师有教我们做小泥人哦!我捏了一个妈妈,一个爸爸,一个龙叔叔,一个继科儿叔叔,还有一个我寄几。”

“那么厉害啊!”王皓做出一副吃惊的样子,扭头亲了下小宝贝的发顶。“我们乐乐真是太棒了!”

小家伙笑嘻嘻地,非常得意:“我坠腻害了!”

“嗯!最腻害了!”

 

陈玘从厨房钻了出来,身上还戴着个围裙。

“累吗?”他冲王皓温柔地笑了笑。

王皓摇摇头,抽动了下鼻子,问:“你在做饭?好香。”

“看你操心操的,最近瘦了好多,给你炖点补的。”陈玘走过来和王皓接了个吻。“马上吃饭了。”

王皓捏了捏陈乐乐的肉爪爪,带着他去洗手,心里也默默下了决定。

 

陈乐乐显然是饿了,埋头乖乖地自己扒饭,吃得很香。

“怎么了?菜不合胃口?”陈玘看王皓举着筷子却半天不挟菜,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忍不住开口问道。

王皓猛地回了神,冲陈玘笑了笑:“没事,我在想事情。”

“工作不顺心?”

“不是,在想什么时候给乐乐添个弟弟妹妹。”王皓索性放下了筷子。

陈玘闻言愣住了,似乎有些不敢置信,但那显而易见的喜悦,却也是掩藏不住的。

“真的吗?”他的声音有点颤。

王皓点头:“只是我身体情况,你也知道,可能要辛苦你等一等了。”

陈玘握拳堵在嘴边,有些不知道如何消化这个让人无比喜悦的消息了。他猛地点头,语声不稳:“我们一起,我陪你,我不急…我,我……谢谢你,亲爱的。”

王皓垂下眸子,只是笑。

你再等一等,等我帮龙仔把马琳揪出来,我们就离开这里。

离开这一切纷纷扰扰,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去,好好地过日子。

王皓的心里既沉重,又有着几分即将解脱的轻松。

然而他却忘记了一件事——

他忘了问陈玘,究竟愿不愿意和自己一同离开。



突然更新~啊哈哈

话说这两章会飞快推进剧情~

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情节就要来临了哟

评论(21)
热度(103)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