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肉松面包

心愿永远是张继科幸福、健康、快乐

【龙獒ABO】一纸婚约 Episode112

warning:

雷且狗血,全是AU,放飞自我。

所有人物与现实世界无关。文中人物仅是同名同姓。

所有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

文中所有内容及好人坏人之分,仅用来服务情节。一切雷和bug都是我的,如果让您产生不适我真诚地道歉。

禁止以任何形式将本文转出Lofter。



Episode112

 

性事过后的疲惫压得人昏昏沉沉,张继科裹紧了被子,连手指都懒得动一下了。

马龙凑过来亲了亲他的后颈,然后张口咬了上去。他咬得很轻,张继科也懒得躲,只含混地说:“好累了,要睡觉。”

马龙带着点笑意的声音钻进耳孔:“洁癖宝宝不洗澡了吗?”

张继科爱干净,最开始的时候,他在做爱之后总要去冲个澡,但后来张继科发现,带着一身马龙的味道入睡似乎也能睡得很香甜,被Alpha信息素包裹的感觉也挺不赖。于是在洗澡这件事上,他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执着了。

“不洗了。”张继科嘀咕着,把脸更深地埋进枕头里。

马龙却没打算放过张继科,他下床绕到张继科那侧,掀开被子把人打横抱了起来。张继科被扰了瞌睡,不耐烦地哼哼着踢了下腿。

马龙看着怀里睡得昏昏沉沉的人,脸上笑意越发地深了,暗色的眼眸像是起了风波的大海。

 

张继科睡得很不安稳,潜意识里他总觉得有什么危险正在逼近。他皱了皱眉,挣扎着睁开眼睛。

天还没亮,马龙那侧的床头灯开着,但马龙却不在床上。

张继科揉揉眼睛,慢慢坐起身来。

“怎么醒了?”低沉的声音从卧室一角传来,床头灯微弱的光线照不到那处,张继科只能看见隐隐约约的一个身影,有一星红芒在昏暗中亮着。

“马龙?”张继科嗓子有些哑。“你怎么坐那儿?怎么不睡觉啊…”

“我在等。”马龙掐灭了烟,却依旧坐在那里。

张继科茫然问:“等什么?”

马龙似乎低低笑了一声,但也听不太真切,他一字一顿的,像是要把这句话先在舌尖缱绻一番似的:“在等你啊,我的睡美人,我在等你醒过来。”

张继科脑子还是懵的,但他的确从这话里品出了一分不寻常。

张继科翻身扭亮床头灯,卧室里终于亮了起来。

“看来是清醒了,”马龙拎着一个不大的箱子,从沙发上站起身来。“那我们开始吧。”

张继科本能地一缩,戒备地看着马龙:“开始什么?我不玩什么五十度灰的啊!”

马龙被他逗笑了,把箱子往床脚一撂,说:“别紧张,我不是说了,要给你一个小礼物吗?”

“这是什么?”张继科看着马龙打开箱子,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马龙没有回答,只是简明扼要地命令道:“被子掀开,腿张开。”

“马龙你什么毛病?”张继科感觉到脑袋里的某根弦绷得死紧,藏在被子下的手悄悄揪住了床单,他收起那点恐惧,强自镇定地问。

马龙挺无奈地叹了口气:“让你听话总是这么难吗?”

张继科眼睁睁地看着马龙拿出一只注射器,从一个小瓶里吸了药水,动作专业地弹走气泡,举着针走到了自己身边。

张继科心里警铃大作,他从床上猛地跳起来就想跑,但马龙的动作比他更。一阵熟悉的剧痛席卷全身,张继科再次在信息素压迫的作用下软倒了身体。

马龙直接摁住张继科的胳膊,用酒精棉球擦了擦皮肤,接着便稳稳地把针插进了张继科的血管。

冰凉的针剂溶进血液,张继科只觉得浑身发寒,他牙关打着颤,一头冷汗。

“什么东西?”张继科用气声勉强地问。“…毒品吗?”

马龙像是听到了什么荒唐事一般嗤笑了一声,他把空了的注射器丢进垃圾桶,勾着张继科的腰和膝弯让他重新躺好。

“继科儿,魏桥发家史不干净,哪怕到现在我们还是有见不得光的生意,但毒品这种伤天害理的东西我绝对不会去碰。”马龙在床边坐下,摸了摸张继科的侧脸,又握起他戴戒指的左手再次吻了吻。“而且,我怎么舍得在我宝贝身上用那种东西?”

张继科只觉得身上一阵阵发虚,信息素压制的疼痛已经慢慢褪去,但他却仍旧昏昏沉沉的。

“镇静剂加上一点点肌肉松弛剂而已,你看你总是要闹,我怕伤到你。”马龙笑了笑,把张继科的腿分得大开,露出大腿内侧细嫩的皮肉。

注射进去的药剂渐渐发挥了作用,张继科靠在枕头上,根本动弹不得。

马龙检查好纹身枪,戴上乳胶手套,拿起酒精在张继科的左腿内侧细细擦了擦。那凉浸浸的触感激得张继科起了鸡皮疙瘩,他的心也像被泡进了冰水里,冷的缩成了一团。

“马龙,你冷静点。”张继科的已经没力气了,他强撑着把字一个个往外挤。“我现在不能动,不是永远不能动。你现在做的事情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我不会那么简单就算了的。”

“是吗?”马龙已经把转印贴好了,他掀起眼皮瞟了张继科一眼,模糊地笑了笑。“那你稍后找我算账就是了。”

张继科看不见马龙到底在自己大腿那儿鼓捣个啥,但看这架势就不是什么好事。马龙像是听到了张继科内心的想法似的,他拿起纹身枪给张继科看了一眼:“给你纹个东西。”

“操你大爷,马龙!”张继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怒骂道。“你他妈敢!”

“我没什么不敢的。”马龙挺平静。“让你长点记性,记得你是我的。”

“谁他妈是你的?我是个人,马龙!我是个独立的、活生生的人!你这是做什么?奴隶主给自己的奴隶打个记号吗?”张继科一个劲儿地喘,眼神愤怒又绝望。

马龙没再说话,他把纹身枪的针刺进了张继科的皮肤。

张继科脱力般地闭上了眼睛,再不愿意看马龙一眼。

真疼啊…….

在一片黑暗中,张继科这么想着。

 

马龙纹的图案很简单,他跟着资深的纹身师傅练了挺长时间,最后出来的效果果然没让他失望。

他轻轻地摸了摸张继科大腿内侧那个M型的龙纹,心里的慌乱感竟被奇异地抚平了几分。

你看,是我的。

马龙在心里叹息起来。

你是我的,你哪里都不许去,就呆在我身边。

马龙凑过去吻了吻张继科被冷汗浸湿的额头。

“好了吗?”张继科睁开眼睛,瞳孔中一片波澜不惊。

面对这样的眼神,马龙心里总有点不是滋味,但刚刚这种确认领地般的行为让Alpha内心原始而兽性的占有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回视着张继科,目光里有压制也有挑衅。

“好了。”他把张继科往上扶了扶,好让他看清那个纹身。“你瞧,多漂亮。”

张继科看着那片发红的皮肤冷笑:“马龙,我能把这片肉挖了你信不信?”

“你总是胆子很大的。”马龙也不恼,反而顺着张继科的话说,然而他那口气又全然不是安抚的意味。“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做,留我一个人在原地伤透了心,吓破了胆。”

马龙站起身,走到书桌前,从自己的公文包里拿出一份文件。

“眼熟吗?”他朝张继科晃了晃手中的东西。

张继科瞪着那几张纸,心一点点地沉了下去。

马龙那戴了许久的平静面具终于粉碎开来,他盯着张继科,眼中全是失望。他很轻很慢地开口,问出了那个张继科无比熟悉的问题:“张继科,你愿意向你的伴侣马龙承诺,从今以后,将永远在他的身边,毫无保留的爱他、尊重他、疼惜他,在危难中保护他,在忧伤中安慰他,永远对他忠实,无论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

“我…”张继科摇了摇头,眼睛发酸。“马龙…我没有……你听我说,好不好?”

“不用了。”马龙叹了口气。“这东西你不会需要的。”

说罢,他从包里拿出打火机,在张继科的声嘶力竭中,点燃了那份自己爱人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



对不起...在这个同框的日子里继续发刀

_(:зゝ∠)_

评论(33)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肉松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